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還邊緣寫手挑戰】【糖錫】一篇虐 好好(下)(完)

【一年後】

 

「喂,媽。」

閔玧其暫時停下手邊工作,一手拿著手機接聽,一手拎著還很新的陶瓷茶杯,慢慢走出工作室。

「嗯,這周末會帶詩恩回去,知道了,會再打電話。」

他走到飲水機邊,看著溫水慢慢注入杯中,漫不經心回應。

詩恩是媽媽朋友介紹的女孩。不好拒絕加上想讓媽媽安心,女孩也乖乖巧巧沒什麼好挑剔,閔玧其考慮了幾天終於答應下來。

反正不是他,誰都無所謂了。

兩人交往兩個多月,媽媽就催著要閔玧其把人帶回來,給父母家人看看。

只怕帶回家後,就是明理暗裡的逼婚了。

閔玧其對此沒有太大反抗,或者說從鄭號錫消失的那一刻,感情這事對他來說,就沒有什麼所謂了。

 

裝好了水,閔玧其掛斷電話,正想拎起杯子回工作室,卻一個失手將杯子摔在地上,開水碎片灑了滿地。不過他無暇顧及這些,只是愣愣看著眼前的人,不確定地開口:

「號、錫?」

鄭號錫努力撐起最美好的笑,

「好久不見,玧其哥。」

 

一年前,金南俊將鄭號錫帶走後,很快聯繫上首爾近郊,小山裡幽靜的私人療養院。包下最大間的單人病房,他將內部稍微裝修成更舒適的環境,才載鄭號錫入住。

「南俊呀。」

鄭號錫乖乖地讓他帶來,乖乖地讓金南俊帶著自己逛過整個園區,乖乖地待進金南俊精心準備的房裡。坐在明顯是新搬來的雙人床沿,他笑著對金南俊招了招手。

金南俊一直對鄭號錫懷抱著罪惡感,因此想盡辦法要給他最好的照顧——他甚至將整個醫療團隊請來此處,好讓鄭號錫無須來回奔波跑醫院,臨時有任何狀況也能立刻處理。

此刻,他慢慢地靠近對方,並在距離對方約十公分的地方坐下,節制著自己,不逾矩。

「怎麼坐那麼遠呀,我過來囉。」

鄭號錫每往金南俊靠近一些,金南俊就後退一點,直到背部緊緊靠上牆壁,倆人才停下這平靜的追逐。

「缺了什麼嗎?我讓人去準備——」

「沒有缺什麼,這裡很好。」

鄭號錫拉過金南俊的手,用自己的手掌抱裹住對方的。

「俊尼,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鄭號錫說完,轉頭在金南俊臉頰上,落下一個淺淺的吻。

「我都知道的。」

「作為回報,我的回答是:」「可以的,俊尼想要的,都可以的。」

反正不是他,誰都無所謂了。

 

在金南俊的悉心照料下,鄭號錫的病情雖得以延緩,但一年已是藥物與治療的極限。在一天的療程結束後,金南俊坐在床沿,一把將鄭號錫連著軟被摟進懷中。

繁複的療程與藥物治療幾乎把鄭號錫消耗殆盡,不只身材比起以前更加消瘦,精神也極盡疲勞。剛開始還能和金南俊閒聊幾句,現在幾乎一結束就累得睡著。

時日不多了,鄭號錫知道,金南俊也知道。

「俊尼,我有件事要拜託你。」

「你說。」

「讓我,再去見他一面。」

金南俊臉色沉了沉,思考了一會兒才開口:

「我如果不答應呢?」

「我會恨你的。」

「我知道你不會。」

金南俊抱緊懷裡的人,同時也清晰地感受到強烈的空虛——既使我這一年寸步不離地守著你,那個人還是沒有從你心裡離開,是嗎?

「就一天,結束後我立刻去接你。」

「好。」

鄭號錫虛弱地笑了笑。

「謝謝你,俊尼。」

謝謝你的放手,謝謝你包容我所有任性。

 

鄭號錫好好打扮過自己,金南俊請來造型師替他畫上簡單的妝與簡單處理,好遮掩病症在身上留下的痕跡,與憔悴的臉色。

等一切完成,鄭號錫看著鏡子裡的鏡子,半開玩笑地說:

「我原來,可以這麼好看嗎?」

「你一直都很好看。」

金南俊吻了吻他的額側,笑容眼光裡盡是溫柔。

 

我要去見你了,閔玧其。

 

「哥最近很忙吧?我聽南俊說,哥製作的歌都大賣呢!」

兩人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落座,鄭號錫笑嘻嘻地問。

「還好,倒是你、最近——」

「雖、雖然哥很忙碌,但今天陪我一下,可以嗎?」

不想話題轉到自己身上,鄭號錫打斷對方的話,提出邀請。

「就一起逛逛街、我最近有場想看的電影,這樣就好、」

「好嗎,哥?」

看著對面一臉期待的鄭號錫,閔玧其噗一聲笑了出來,下一秒伸手揉揉對方的腦袋,還是一樣的毛茸茸觸感。

「我哪一次拒絕過你?」

「太好啦!」

鄭號錫看著對方,也露出了笑容。

「那,我可以再提一個小要求嗎?」

「你說。」

「哥可以,當我一天的男朋友嗎?」

 

「哥!哥!你看這個!」

閔玧其回頭,就看鄭號錫拿著一件花襯衫朝他笑,還在他身上比畫,似乎很滿意的樣子。

「就決定這個了,不然哥衣櫃裡不是黑白T就是格子襯衫。」

鄭號錫說完就拉著閔玧其去結帳,不容反駁。

倆人就這麼一路買買買,給閔玧其買了滿手禮物。閔玧其完全來不及阻止,等他回過神,手中已經拿了五六個紙袋。

「好了,這樣應該差不多啦!」

鄭號錫笑笑,從皮夾裡抽出早已準備好的電影票。

「接著去看電影、」

鄭號錫牽起閔玧其的手,想往電影院的方向走。此時閔玧其的手機響起,是詩恩的來電。閔玧其掏出手機,正猶豫著要不要接,卻被鄭號錫一把搶過,毫不猶豫掛斷。

「哥在跟男朋友約會,不可以接其他女生的電話啦!」

氣賭賭的模樣逗樂了閔玧其,柔聲哄著:

「好好好,不接就不接。走吧走吧去看電影。」

說完不忘在鄭號錫的臉頰上偷了口香,一如一年前一樣。

 

鄭號錫選的片子,是一部愛情悲劇片。相愛的兩人因為現實因素無法走在一起,最後一人獨活,一人因病去世。

鄭號錫專心的看著,吵著要買的爆米花也沒吃幾口。全程都紅著眼眶,最後掉著眼淚,被閔玧其好好牽著帶出戲院。閔玧其對電影沒多大興趣,全程都關注著身旁的小孩兒:偶爾餵他幾口爆米花飲料;當他因為劇情轉折而緊張的時候,好好握住對方的手;最後,好好顧著哭累的小孩,別因為走神而跌倒了。

還是他的小孩子,還是他的小孩子。

閔玧其找了戲院外一個街道小角落,環著鄭號錫的腰讓對方靠進自己懷裡,溫柔開口:

「誰家的小孩呀,怎麼哭個不停呢?」「再哭的話,我可要吻你啦。」

「玧其家的、走丟了、」

鄭號錫還是哭,眼淚順著臉頰不斷滑落,甚至有些弄花了他的妝。閔玧其也不介意,捧起對方的臉就是一個深吻。

 

睽違已久的氣息交換,唇舌交融。

我找到你了,找到你了。

 

長吻結束,鄭號錫輕喘著,抱怨:

「都當製作人那麼久了,怎麼氣還是一樣長……」

「是你太弱。」

閔玧其笑著正想繼續,卻看金南俊面色不善的站在鄭號錫身後,閔玧其的手機也再度響起——

 

魔法就要結束,一切提醒著他們,該重回殘酷的現實。

各過各人生的現實,生活裡沒有對方的現實。

 

鄭號錫似乎也察覺了這一點,抹抹眼淚,苦笑著從閔玧其懷裡退了出來。

「玧其哥,今天謝謝你。」

「我呀,不久後就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了、」

「可能、永遠也不能回韓國了。」

「所以哥,一定要記住我現在說的話:」

鄭號錫身後的夕陽,將他染上一圈漂亮的橘紅。

「哥很有才華,所以絕對不要放棄作曲跟音樂。」

「哥也是很溫柔的人,所以一定會遇見很棒的女孩子,或許那位詩恩小姐會是不錯的選擇,不要拒絕,哥一定要幸福才行。」

「要好好認真的生活,組一個溫暖的家庭、生可愛的小孩」

鄭號錫的聲音越來越小,語帶哽咽。

「要好好的過,好好的生活,好好變老,好好幸福的過完一生,知道嗎?」

「可是我想去找你、」

閔玧其拉住對方的手,

「不論你在哪,我都會想辦法,到你身邊——」

就像你離開後的那半年,我翻遍了韓國每個角落想找到你。每次快找到就被金南俊阻止,但這次我不會輕易放棄了,既使要揍扁那傢伙,我也要找到你。

鄭號錫卻對他搖了搖頭。

「你不可以來,不可以來。」「那裡太遠,你到不了的。」

「好了,該說再見了。」

鄭號錫往後退了幾步,腳步有些發軟——為了不讓閔玧其看出端倪,鄭號錫甚至連藥都沒有帶在身上。

對他來說,現在多走一步,都是巨大的困難與痛苦。

「再見了、」

「我最愛的,閔玧其。」

「號錫、」

不知不覺已經熱淚盈眶,一眨眼便使淚流下。

 

閔玧其鬆開了手。

 

「再見、再見、」

「我最愛的,鄭號錫。」

 

凝視著對方的雙眼,多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刻,只有彼此,沒有塵世喧囂,沒有病痛。

但那終究只是奢望。

 

閔玧其轉過身,邁開腳步。

鄭號錫回頭,癱軟在金南俊懷裡。

 

故事落幕了,人,終究也走散了。

 

FIN.

 

終於!各位!完結了!

全文破八千我真的要瘋......

微博明天上全文//

各位晚安,我要去看明天實習要用的資料了嗚嗚嗚

兩篇的評論都明早回覆//謝謝喜歡這個故事的所有小仙女(鞠躬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