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還邊緣寫手挑戰】【糖錫】一篇虐 好好(中)



「SOPE驚爆地下戀情?J-Hope對Suga抱有兄弟以外的情愫!……」

「SOPE兄弟情全是假?J-Hope驚爆同性戀身分,並對Suga伸出狼爪……」

「SOPE所屬的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於今天中午招開記者會,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閔玧其沒想過一覺醒來,世界就變了調:他的鄭號錫,不見了。

一早醒來,身旁的位置早已涼透。閔玧其本以為對方只是沒睡好而早起了點 ——昨晚因為記者會的事,鄭號錫翻來覆去一陣子都沒能入睡,直到閔玧其將他圈進懷裡哄了哄,才慢慢睡去——,等他翻遍了屋子,都沒見到對方身影,這才察覺事態不對勁。

或許只是去買早餐了、或許只是先一步去公司準備了、或許、

閔玧其替他找遍了理由,直到記者會開始的那一刻,他才終於承認:鄭號錫不見了,在最艱辛、全世界都將槍口對準他們準備開火的這時刻,他一句話也不說,離開了。

是因為太害怕了嗎?可我不是還在這裡嗎?難道我就不害怕嗎?

而鄭號錫,你去哪裡了呢?

各家計者展開辛辣提問,一個個尖銳的問題狠狠刺穿了閔玧其。他無除可躲,只能坐在原地,愣愣地看著不斷閃動的閃光燈和快門,不知道究竟該將眼光投向何處。PD坐在正中間,沉著臉一一回覆記者,等告一段落,便拿來事前預備的聲明稿,緩慢而沉重的宣布:

「SOPE團員J-Hope個人素行不良,且向公司隱瞞身為同性戀者之事實,造成公司及團員Suga名譽上不可抹滅之傷害。在此,本公司宣布對其做出退團之處分。

SOPE從此解散,團員Suga將以本公司幕後音樂製作人之身分進行活動。」

聲明發布完畢,全場迎來一小段沉默。PD嘆了口氣,拉起身旁失魂落魄的閔玧其,兩人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接著快步離開現場。

而鄭號錫,你去哪裡了呢?

閔玧其什麼都聽不見了,只留下腦中不可解的問題,嗡嗡作響。

 

「PD nim。」

直到回到公司,閔玧其才緩慢開口:

「號錫呢?他到哪裡去了?」「您是知道的吧?他根本、不會出席記者會、」

PD沒有回話,沉默了良久,才伴隨著嘆息,說:

「玧其呀,那孩子是真的很愛你。」「你只要記得這樣就夠了。」

看了看錶,猶豫了幾秒,PD還是選擇開口:

「你現在回去,或許還能見到他吧?」「至少和那孩子說一聲再見也好。」

閔玧其一下衝出了辦公室。

 

「收拾好了嗎?我們該走了。」

金南俊半靠著門框站在門口,皺眉看向還在屋內徘徊的鄭號錫,神色不耐。

鄭號錫的行李,早在半小時前就全上了搬家公司的貨運車。知道鄭號錫絕不會乾脆離開的金南俊,為了防止對方後悔,早早驅車到此,準備一收拾乾淨就要帶人離開。但鄭號錫總在決定離開的前一秒躊躇,人又繞回屋裡,遲遲不願離去。

再多看一眼,再多待一秒,因為從今往後,這就不再是我的家了。

他會恨我嗎?恨我一聲不響地離開;恨我沒有出現在記者會,陪他一起抵抗那些如狼似虎的媒體記者;恨我親口承諾了永遠,卻爽了約……

我不知道,或許恨我才是對的選擇?恨我,你才能放棄我,好好過你的人生。

這就是我要的了,這就是我要的了。

鄭號錫抱起放在沙發上的Kaws玩偶。那是閔玧其某次逛街時買給他的,理由是這樣他才不會半夜黏過來討抱抱,擾人清夢。

「哪,你替我,好好陪著他,好嗎?」

「他有時半夜會被惡夢驚醒,需要有人給他一個擁抱、」

眼淚無聲滴落在玩偶上,染出圓形的水漬。

「可是我已經不行了、所以、拜託你、」

「拜託你了,謝謝。」

說完,鄭號錫將玩偶放回沙發上。轉身想和金南俊說可以離開了,卻看見閔玧其氣喘吁吁地站在身後,眼裡盡是不解與閃動的水光。

「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了?」

「玧其、」

「為什麼要離開?我如果沒有回來,你是不是就要這麼消失了?」

閔玧其拖著沉重腳步,一步步向鄭號錫靠近。鄭號錫退無可退,或說他不忍心退去——這不管對他或閔玧其來說,都太殘忍。

直到閔玧其朝他伸出了手——

「夠了,把我當傻子嗎?」

金南俊一個箭步擋在兩人中間,接著一把拉過鄭號錫,頭也不回將人往屋外帶。

此舉無疑一桶冷水直淋在鄭號錫頭上,也讓他從方才短暫的溫馨裡回到現實。

不可以了鄭號錫,你已經失去擁有他的資格了。

「號錫、號錫、」

閔玧其急忙伸手阻止兩人離開,神色是鄭號錫從未見過的慌亂——

對不起,玧其,對不起。

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鄭號錫忍住心底碎裂般的痛,狠下心來甩開了閔玧其的手。

「對不起、哥、」

我要狠下心來才行,這樣對你才是好的。

「不、錫錫、」

閔玧其看著眼前淚流滿面,卻故作堅強直直望著自己的鄭號錫。

他知道,他真的留不住他了。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鄭號錫還是沒能忍住,他掙脫金南俊的手,一把抱住他此生最愛的男人。

「要好好的過,好好的生活,好好變老,好好幸福的過完一生,知道嗎?」

「對不起,可是、」

鄭號錫放開對方,一如放下了自己碎裂的心。

他努力地,撐起微笑。

玧其最喜歡我笑的樣子了,所以我要笑著離開才行。

「再見了,玧其。」

再見了,我最愛的你。

 

金南俊貼心地替對方開了後座的門,確認對方好好坐進去後才關上車門。

他轉過身,眼神複雜地看著向衝出屋來,卻停在門口沒有接近的閔玧其,

「天知道我有多羨慕你,混帳。」

接著上車,快速駛離此處。

留下哭紅雙眼的閔玧其頹然坐在門檻上,無助地望著街口。

 

「這樣真的好嗎?」

金南俊將車子開離一小段後,在路邊停了下來。

他藉後照鏡,望見後座的人兒將自己緊緊縮成一團,難受的模樣讓他心揪緊地疼,開口詢問。

「對他好,對他好……」

鄭號錫又更縮緊了些。金南俊知道已經沒有轉圜餘地,只好繼續開車上路。

 

「而且,這樣對南俊也好,不是嗎?」

良久良久,久的金南俊以為他哭累了睡著時,他才悠悠地說了這麼一句。

而一向能言善道的金南俊,一時之間,竟啞口無言。

像隱藏許久的祕密,被毫無預警揭露的難堪。

金南俊不願多說什麼,只能讓難受的沉默瀰漫車內。


TBC.


相信我,我也以為只有上下的.........

我努力讓他今晚完結(大哭)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