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還邊緣寫手挑戰】【糖錫】一篇虐 好好(上)

【糖錫】好好

 

「2、3!大家好,我們是SOPE!」

爽朗的問候,引來台下粉絲熱情的歡呼聲。鄭號錫對此很是滿意,笑嘻嘻地對台下拋出飛吻,閔玧其則微笑著揮了揮手。SOPE由Rapper Suga 和DancerJ-Hope 組成。吵鬧歡騰的鄭號錫,總說自己是粉絲的希望,同時也是團隊裡的綜藝與氣氛營造者;而話少相對沉靜的閔玧其看似冷淡,一笑起來便是軟萌的白砂糖,也是團隊內的主要歌曲譜寫者。

作為RapperXDancer二人組合出道的SOPE,自出道以來便是鎂光燈焦點。短短出道一年,人氣便能與大勢男團前輩們相抗衡。每次回歸便刷新前一次紀錄,歌曲也是各大排行榜常勝軍。

SOPE是目前韓國樂壇上最閃亮的一顆星--

因此它的覆滅,也如同星星一般,只是一瞬間的事。

 

「這是怎麼回事?」

PD將一疊照片摔在偌大的辦公桌上。一張張照片裡,是鄭號錫和閔玧其在餐廳包廂裡用餐的身影--你一口我一口互相餵食的親暱、閔玧其傾身吻去鄭號錫嘴角的奶油、鄭號錫笑咪咪地往閔玧其懷裡拱,下一張抬頭吻對方下巴……

餵食與擁抱或許可以解釋為兄弟之間感情好的表現,但不只一張的親吻照卻成為無法否認的證據--兩人的關係,只怕早已超越了友情。

「當時說讓你們好好相處,可不是要你們搞到床上去。」

PD不善的語氣讓站在對面的鄭號錫整個人抖了一下,身旁閔玧起牽起他的手緊緊握住,接著開口:

「所以你想怎樣?」「我們是不會分開的。」

閔玧其說完,轉頭想尋求鄭號錫的附和,卻見對方低著頭不發一語。

或許是嚇傻了吧?畢竟是那麼膽小的孩子。他將對方的手握得更緊,想將安全感透過相連的手,好好傳遞給對方。

「你們是不是想活活氣死我!」

「玧、玧其哥說的對!」

鄭號錫猛地抬起頭,小鹿ㄧ般的眼裡寫滿認真,卻也閃著淚光。

「我們是不會分開的!不會!」

「你、」

似乎沒預料到連乖巧的鄭號錫都會出言頂撞自己,PD氣的漲紅了臉,指著兩人怒吼:「氣死我了,你們給我滾、滾!」

閔玧其稍微前傾身子,似乎還想說些什麼還擊,卻被鄭號錫拉住。鄭號錫對著他搖了搖頭,唇語輕說:沒關係的,走吧。閔玧其這才放棄了爭執,拉著鄭號錫離開。

閔玧其走在前頭,因此並沒有發現,鄭號錫在關上門前回了頭,對PD輕聲說了句:謝謝您。

那時他也還不知道,這是一齣鄭號錫一手策畫、演給他看的戲。

 

閔玧其和鄭號錫從練習生時起就走的近。鄭號錫纏著閔玧其讓對方教他Rap,閔玧其因為第一印象不錯因此也沒拒絕。兩個男孩一起窩在公司給的小小工作室裡,不管是Rap、作詞、作曲,閔玧其不藏私地通通教給了鄭號錫--你要問為什麼練習生裡排行難親近數一數二的他,會毫不猶豫對鄭號錫好?閔玧其也說不上來,或許,這就是戀愛的魔法吧?

兩人正式交往是在認識兩年後的一個聖誕夜。那天,公司又公布了一批出道名單,其中並沒有兩人的名字。名單公布後鄭號錫有些沮喪,閔玧其打著好哥哥的名號,買了兩瓶燒酒幾串魚餅,帶鄭號錫坐在漢江邊上,想好好開導對方。

也不知究竟誰開的頭,話題一下轉到了戀愛上。酒量不好的鄭號錫突然傻呼呼地說:「哥如果交了女朋友,我會很孤單的呀。」

閔玧其聽的心跳漏了一拍,幾乎是反射般開口:

「別怕,比起女孩子,哥更想跟號錫交往。」

說完也不等鄭號錫回話,就在對方紅彤彤的臉頰上偷了個香。

鄭號錫則被這哥一連串的動作弄得酒都醒了大半,愣愣的看著對方好久,久的閔玧其都以為他要開口拒絕自己時,才蹦出一句:

「那,今天就是我和哥的第一天囉。」

我是多麼幸運,我喜歡的你,剛好也喜歡我。

 

兩人背著公司,就這麼交往了起來。在工作室裡、練習室角落偷偷交換一個擁抱或淺淺的親吻,趁著放假旅行也浪漫地迎來兩人的第一次。他們的交往像一個不暢銷的愛情故事--不驚險不刺激,平淡卻是細水長流的眷戀。

等關係穩定後,兩人決定向雙方父母坦白:鄭號錫的父母原本就知道兒子的性傾向,對於兩人的交往沒有太多意見。閔玧其到鄭號錫光州老家拜訪的那天,鄭媽媽甚至做了一大桌菜歡迎對方。

「我平常回來都沒有這麼豐盛呀、」「真是,到底誰才是媽的親兒子呀。」

鄭號錫嘴上抱怨,臉上卻笑的梨渦探頭。

最深愛的家人,能喜歡我最深愛的他,誰不開心呢?

 

或許因為在鄭家的一切太過順利,才顯得後來閔家的一切變成過於殘忍的回憶。

鄭號錫至今都清晰的記得,閔媽媽氣急敗壞地指著他的鼻子罵:

「一定是你帶壞了我家小其、」「我的小其很乖的、他不會這樣、不會這樣……」

鄭號錫到閔家不到五分鐘就被閔玧其帶出來。他靠在閔玧其懷裡,掉著眼淚抖著聲音問:

「玧其、我真的害了你嗎、玧其、」

「沒有,你沒有,對不起。」

鄭號錫在對方懷裡放聲大哭,沒再說話。

後來兩人嘗試與閔媽媽好好溝通,但都無法得到好的回應--不,或許那不算溝通,只是對方單方面的怒罵與以死相逼而已。

 

鄭號錫在出道後半年的一次例行身體檢查時,被告知得了罕見疾病,並且已是無法治療的晚期--正值花樣年華的他,一下迎來了人生的終焉。

聽取報告的當天,閔玧其因有個人拍攝而無法陪著鄭號錫。閔玧其離開宿舍前用力抱了抱對方,柔聲說:

「拍攝結束後我立刻過去,好嗎?」

「不用了哥,不就是個報告嗎?我自己可以的,又不是小孩子。」

「你是我的小孩子。」

「真是,哥又貧嘴。」

 

拿著裝著報告結果的牛皮紙袋,鄭號錫甩開了經紀人哥哥,一個人站在麻浦大橋邊。望著波濤洶湧的漢江,他終究沒有跳下去--

他已經不重要了,可是閔玧其呢?

不告而別,他會瘋掉的。

但要離開他才行,要離開他。

 

鄭號錫瞞著閔玧其,在他看不見的空檔偷偷服藥壓抑病情,用盡所有方法瞞著對方,同時思考著該怎麼離開。在每一場表演他都格外努力,在每一場頒獎典禮他都感動落淚--他要好好把握才行,每一秒每一分鐘,他都要用盡全力記住。

每一刻都是消耗--所剩無幾,所以要珍惜才行。

 

老天也許是憐惜他英年早逝,因此機會就這麼送上門來:狗仔剛好將照片賣給鄭號錫好友任職的雜誌社。無奈好友只是個小小的助理編輯,無法幫他壓下新聞,只能努力幫他拖個幾天、在內容出版前先偷偷通知他,甚至拷貝了一份檔案,用最快速度送到他手裡。

「喂,泰亨,東西我收到了。」

「哥抱歉,我最多只能做這些了。」

「謝謝,不過還有一件事要麻煩你……」

讓我再幫你一點。

不能陪你走到最後,至少讓你一塵不染,留著乾淨清白的樣子。

你是我最愛的閔玧其呀,要好好的才行。

 

確定消息發布的前一天一早,鄭號錫在還熟睡的閔玧其臉頰上留下淺吻,接著到公司見PD。

照片毫無隱瞞的散落在辦公桌上,一張張都展現著兩人的親密。鄭號錫原本以為免不了一頓責罵,沒想到PD只是笑笑地看了幾張,說:

「號錫呀、」「你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你帶著這些照片來,是有事情要告訴我吧?」

起身拍拍鄭號錫的肩,帶著對方到小沙發坐下,同時拿過鄭號錫捏緊到發皺的牛皮紙袋。鄭號錫沒有說話,只是等對方皺著眉看完了自己的疾病確診診斷書,開口:

「PD nim,這是號錫拜託您的最後一件事了。」

「您也看出來了吧?我已經撐不了多久了。」

「可我不能讓玧其知道我是因為生病才離開,他會追來的。」

「所以、要麻煩PD配合我演一場戲、」

「要讓玧其以為,我是膽小逃走的才行、」

鄭號錫故作鎮定地訴說著自己的計劃,語氣卻越來越急促,鼻音也越來越重。

「號錫呀、」

「我已經請雜誌社的朋友幫忙,報導會寫成是我單方面糾纏玧其哥、」

「我也跟南俊聯繫好,明天他就會帶我走,到玧其找不到的地方去、」

「金南俊?」

金南俊,南韓數一數二的大企業——金氏集團二公子,同時也是鄭號錫從小到大的玩伴與好友。

「嗯,南俊他,會有辦法的。」i

「我想玧其不會願意繼續活動的,請PD讓他轉到幕後,做他喜歡的製作人吧。」

「他那麼有才華,可不能、被我耽誤了呀、」

我的閔玧其,是應該被全世界看見的呀,他那麼好。

「解散的公告,也請說是我單方面退團、玧其被迫轉到幕後、」

「玧其的事不用擔心,他可是我看著成長的孩子,公司會盡最大努力保護他。」

「但你呢,號錫?」「不會不甘心嗎?」

你們努力了那麼多年,好不容易才出道了,結果短短一年就要從夢寐以求的舞台上離開——真的一點也,沒關係嗎?

「我當然、不甘心呀、」

我還沒站上好多好棒的舞台、我還沒在世界各地開演唱會、我甚至還沒坐過我夢想裡的飛機——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想唱的歌、想跳的舞,可是都不行了呀。

我還沒讓閔媽媽認同我、我還沒跟玧其說盡一萬次的我愛你、我還沒實現和他約定的一起變老——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想對他說的話、想一起去的地方,可是都不行了呀。

都不行了呀。

「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保護好他而已。」

鄭號錫抹去臉上眼淚,看著PD的眼光裡,是容不下一點拒絕的堅定。

「所以,麻煩您了,PD nim。」


TBC.

我的草稿不超過一千字,你們信嗎哈哈哈。

(下)明後天發,等等我。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