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報告下近况,等文的亲别慌我没弃坑】

Stigma→剧情需要我需要YNWA的绿专实物,但我跟的专辑团迟迟未发货,所以亲们要等等啦(TT)(或者我看看能不能换成我手上有的专辑吧😢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预计两篇内完结,有在写啦♡

Sick→新章节构思中,构思完开始写

现实向三十题→构思中,构思完开始写

接触二十题→前面的坑填一个大概后,才会开始构思😭😭😭

【预计(可能也许好象)会开的新坑】

ABO短篇 香气(糖锡)

【All锡】郑锡锡与他的六个哥哥们的日常
(五岁锡锡与六个哥哥的故事)

【BTS娃相关】儿子系列:等第一隻儿子到我家以后,就会开始写啦。大概是带着儿子玩乐的照片跟一点小对话♡

【安利文系列】关于○○○的一百件事
(防弹安利向

【安利文系列】最有幸遇见你
(防弹安利向)

【安利文系列】SOPE is real.
(糖锡安利向)

预计是这些啦,但开坑时间都不确定😢

然后最近朔望的情况不太好😢很忙碌很累,更文的速度会很慢很慢😢
辛苦大家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