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世界末日以前(鄭號錫視角)

▷世界末日paro
▷閔糖視角請靜待閔糖生日♡
▷鄭號錫小漂亮生日快樂♡希望你像文中一樣,被好好愛著♡
▷建議搭配《春日》食用
▷有南碩、國旻、95line元素,請注意
▶春日歌詞來源:
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398612602-%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EB%B0%A9%ED%83%84%EC%86%8C%EB%85%84%EB%8B%A8---bts)---%E6%98%A5%E6%97%A5-(%EB%B4%84%EB%82%A0---s

鄭號錫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螢幕上反覆播送關於末日的消息,覺得無聊透頂。
我的世界早就滅亡了,早在和那個人走散的那一刻就滅亡了,哪要等到這個時候。
他一邊在心裡嘀咕,一邊轉過一個個頻道。
趴在他懷裡的小金毛睡的安穩,好像末日沒有要來一樣。
鄭號錫輕輕撫摸著小金毛,想起他遇見小金毛的那個晚上。
他下了班喝過一點酒,大半夜一個人坐在公園的秋千上,忍著聲音掉眼淚。
像要把一輩子的眼淚的流盡一樣,哭著。他哭了很久很久直到聲音乾啞,才稍稍緩過來。
這時,他發現腳邊坐了一隻小金毛。原來漂亮的奶油色因為流浪而沾上髒污,圓滾滾的眼睛眨也不眨盯著他瞧。
「呦,小傢伙?」
鄭號錫試探性朝牠招招手,結果小傢伙立刻搖搖尾巴撲上來,討好地舔舔他的臉。鄭號錫怔了一下也沒生氣,只是握住牠小小的前爪,又摸摸牠的頭、搔搔他的下巴。
「小傢伙,你是來安慰我的嗎?」
他也不知道小金毛到底聽懂了沒,但後者汪了好大一聲,尾巴搖動的幅度更大了。
「那你要跟我回家嗎?」
小傢伙又汪了一聲。鄭號錫抹抹臉上的淚,撐起一個難看的笑,柔聲說:
「好吧,那我們回家。」
他一把抱起小金毛,將牠裹在自己的大衣裡抱在胸前。
小金毛挺乖,任他抱著不亂動也不鬧,只是睜大眼看著他。
鄭號錫抱著小金毛回家,給牠洗澡、吹乾毛皮還餵了點牛奶。
過程中小金毛一直很安份。乖乖讓他洗澡也不怕水、吹乾毛皮時也不怕吹風機、牛奶喝完一碗也不會撒嬌再要,只是乖巧等著鄭號錫的反應和動作。
鄭號錫看牠一直很安靜,於是讓牠睡在床邊臨時給牠搭的狗窩,跟自己睡在一間。
但他一躺下準備入睡,小傢伙就跑出狗窩坐在床邊看著他,似乎不想自己睡。鄭號錫下床哄了幾次沒效,索性就讓牠上了床,趴在自己身邊睡。
鄭號錫一下一下輕輕撫摸懷裡的小傢伙直到牠入睡,這才慢慢睡去。
牠一定流浪了很久吧。
鄭號錫入睡前想。
「再也不會有事了,小傢伙。」

防彈宣布解散時,鄭號錫婉拒了Big Hit舞蹈老師的邀請,毅然決然決定回光州的舞蹈教室教課。
一半是為了遠在光州的家人,一半是為了離開他——
他知道他不會離開公司的,應該說音樂製作人才是他原來的理想。
鄭號錫離開首爾的那一天,閔玧其和其他團員來送他。弟弟們都哭著說會到光州找他玩。他也笑著一個一個好好的抱過他們,說隨時來,我會好好等著的。
金南俊跟金碩珍也紅了眼眶,一個遞上了禮物一個遞上今早才做的便當說讓他路上帶著吃。鄭號錫笑著道謝,給了他們溫暖的擁抱後還幫碩珍哥擦擦掉下的眼淚。
閔玧其在車站時沒有多說什麼,
「我陪你走到月臺吧。」
團員們沒有跟上來,給他們留了獨處的時間。鄭號錫本想像以前一樣說些搞笑的話來緩和氣氛,可話到了嘴邊卻又被自己嚥回去。
都已經是最後了,再那個樣子,他會生氣的吧?
於是兩人一路無語直到上了月台,鄭號錫按著編號找到車廂。此時月台鈴聲響起,火車要發車了。
鄭號錫站在車門口,終是轉過頭朝閔玧其笑了一下還抱了他。
「謝謝哥這些年的照顧。」
「我會很想哥的,真的……」
「錫錫很好,到哪裡去都不會有事的。」
閔玧其也回抱他,像以前一樣揉揉他的頭,語氣裡帶著溫柔的笑意。
此時最後的鈴聲響起,鄭號錫不得不上車。閔玧其似乎想起還有什麼話沒說,他抓住鄭號錫的手,開口:
「錫錫,我——」
車門慢慢關上,兩人緊握的手也不得不鬆開。
火車慢慢開動,慢慢加速——

鄭號錫問過自己無數次,閔玧其最後究竟想說什麼?
我會去找你?我會想你的?還是……我喜歡你?
可他從來猜不到答案,而閔玧其也沒有給他回答。
他們再也沒有見面、亦沒有聯絡。
弟弟們來過幾次,還給他帶來其他人的消息。金南俊和閔玧其依然在做音樂,今年又寫了幾首新歌給BigHit的大勢新團;金碩珍又錄了個人專輯,也常常上綜藝節目……
金南俊拉著金碩珍也來過幾次,同樣給他報告著近況。金泰亨又接演了一部戲,這次是男主角;朴智旻和田柾國正在為新男團的新歌編舞煩惱,時不時會抱怨閔玧其為什麼要把歌寫得這麼swag,害他們編舞的標準一下拉的很高……
而金南俊終於牽起了金碩珍的手、金泰亨和田柾國終於分出勝負,終是田柾國牽起朴智旻的手、金泰亨難過了幾天又活蹦亂跳的和他們玩在一起,說要試試朴智旻會不會變心……
時間一直在走,所有人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著,鄭號錫覺得這樣很好、很好。
「倒是閔玧其那小子沒什麼變化,跟你離開的時候一樣,天天窩在作曲室。」
他也還是一個人嗎?
鄭號錫想問,可從來也沒問出口。
因為他害怕,那個答案,他承受不起。

世界末日的消息出來以後,鄭號錫只有一次成功聯絡到遠在首爾的眾人。很奇怪的,他們都沒有要逃離的打算。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種消息太沒有可信度了。」
金南俊用他智商148的腦袋轉了一圈後,對鄭號錫說。
「南俊不走,我自然也是不走的。誰知道放他一個人會不會炸死自己,提前迎接世界末日?」
金碩珍說完還盒盒盒的笑了一陣。
「智旻說大家都在這裡,回憶也都在這裡,他不想離開。」
田柾國說。下一秒電話被金泰亨搶走,
「我也不走!雞米妮不走我才不走呢!」
鄭號錫笑了笑,讓他們把電話遞回給金碩珍。金碩珍自然知道鄭號錫沒說出口的問句,他笑著說:
「閔玧其那小子的世界就工作室那點大,工作室不倒他是不會走的。」
說完還抱怨自己的弟弟怎麼一個個都那麼不省心,他應該跟方PD申請一筆照顧弟弟的保姆費……

他也不走呀,為什麼呢?
是對這個地方還有留戀?還是這裡有人讓他留下來呢?
那個人,又會是誰呢?
這些問題,鄭號錫依然沒有問出口。

世界末日的消息如瘟疫般擴散開來。陷入恐慌的人們急著逃離地球,鄭號錫家附近頓時變得無比空蕩,舞蹈教室也因著學生都離開而不得不關門。
沒有了工作,鄭號錫就像現在這樣待在家裡,和小金毛玩耍,時不時看看網路和電視、書籍,渡過平靜的每一天。

關上電視,鄭號錫百無聊賴滑著手機。明天就是預言的世界末日,該逃命的人早就逃命了,只有逃不了的、或像他這種根本沒想過要離開的人,才仍待在都市裡待在線上,等待一切都結束的那一刻。
他發了一篇文,內容很簡短:
「我還在這裡。」
他想,如果閔玧其看到,一定會懂的。
只是看不看的到、想不想看到,就不是鄭號錫能控制的了。
世界都要毀滅了,就讓我試一次看看吧。看奇蹟,會不會發生。
發完文,他疲倦的倒在沙發,很快就睡著了。

夢裡的陽光像以前一樣,很溫暖。鄭號錫坐在火車車廂裡靠窗的位置,而閔玧其坐在他的對面。
依然是那張白的過分的臉,一臉沒精神的樣子,他靠著椅背聽音樂。鄭號錫看著他,怔是一句話都沒能說出口。注意到他的目光,閔玧其笑了笑並朝他招招手要他坐過來,並摘下一邊的耳機遞給他。
「  보고 싶다/ 보고 싶다
    我想你/我想你
    얼마나 기다려야 또/몇 밤을 더 새워야
    還要再等多久/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널 보게 될까/만나게 될까
我才能看見你/我們才能相遇……」
「추운 겨울 끝을 지나
直到寒冷的冬天結束
다시 봄날이 올 때까지
春日再次來臨
꽃 피울 때까지 그곳에 좀 더 머물러줘
直到花開之時 請再留在那處一下子……」
「錫錫的聲音很好聽呀。」
「只是合聲,你哪聽的清楚。」
就像我對你的喜歡,一直藏在話裡藏在每一個擁抱裡,你哪知道。
鄭號錫靠著他,嘴巴不自覺成了倒三角的委屈形狀,此舉換來閔玧其的輕笑和一個淺淺的吻。
「你的聲音,再小我都聽的見。」

鄭號錫被一連串急切的電鈴聲和小金毛的吠叫聲吵醒。他揉揉眼睛,先走到小金毛身邊安撫牠,才慢吞吞的走向大門。
門外的人似乎一秒鐘也等不了,不斷按著門鈴。鄭號錫咕噥著「這種時候誰會來……」一邊開了門。
「呀,哪位——」
鄭號錫話都沒說完,就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啊、」
鄭號錫覺得頭暈目眩,
「玧、玧其哥?」
閔玧其沒有說話。倒是他腳邊的狗籠裡,閔Holly不安的對著門內的小金毛吠。
「哥,怎麼來了?」
這些年我們都沒有聯絡不是嗎?連一句話都沒能說上、連你的消息我都是透過別人跟報導才知道、告別前連話都沒能說完卻也沒有聯繫——
怎麼這個時候來了呢?
怎麼這個時候才來了呢?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啊。
「我來說完,上次沒說完的話、」
閔玧其的聲音難得不是冷靜而沉穩,慵懶的語調裡帶著緊張與一點興奮——
「錫錫,我喜歡你。」
「太過份了……」
鄭號錫哭了。
哭的像那天夜裏他在公園,想起閔玧其的時候,像要把一輩子的眼淚都哭完一樣,
「太過份了、哥都不聯絡不是嗎?我、我……」
我怎麼能聯繫你呢?我怕你覺得我煩,覺得我奇怪——
因為雖然我喜歡你,可我不知道你的心意呀。
「哥仗著我喜歡你、對我不理不睬那麼多年、」
「錫錫。」
「一句話都不跟我說、我每天都在等呀、可是哥——」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呀,錫錫。」
懷裡的人不說話了。
「但我現在知道了。」
閔玧其說完,低下頭吻住鄭號錫。
綿長的吻,像要彌補他們錯過的這些年歲,又膩又甜。
世界末日不會來了。
鄭號錫在閉上眼的前一刻這麼想,
因為,我的世界回到我身邊了。

Fin.

我親愛的小漂亮,生日快樂♡
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抱歉大家讓錫錫的生賀插個隊><
下一篇更Stigma٩(๑`^´๑)۶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