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今生过过最美的情人节♡】
今天(2/14)非常幸福的达到了100粉♡
这对我这个文笔不是很好脑袋也不是很好的人,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ω`*)
想要回馈喜欢我的文字的小伙伴们,所以开了100粉的活动٩(๑òωó๑)۶

谢谢每个支持这个活动的小伙伴♡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没什么新意的活动,你们却愿意来参与,真的很感谢♡

下午打开lofter发现掉回99粉的时候老实说有点难过😂不过活动决定还是继续办了🙋

晚上一上班就是三四个小时,期间我没有办法开lofter,想着我这个小小办的活动回应的人应该不多吧,于是一直等到下了班打完卡才打开lofter。

结果出现了图一的样子🙌🙌🙌🙌🙌

打开的当下我都傻在萤幕前了,想着哇我我我居然也有可以一次收到12个评论的一天吗🙌🙌🙌

当下,我真的无比感动与幸福♡

真的谢谢每个给我评论给我按喜欢的小伙伴们,我真的一个一个都有看着,都有记着。很多小伙伴都默默的帮我按喜欢,我真的都有记在心里😳😳😳

我爱你们,我真的好喜欢你们♡♡♡

WINGS系列真的让我收到好多人的喜欢跟爱,也让我认识很多了很好的小伙伴♡
谢谢我所爱的那群少年们创作了这么一张好棒好棒的专辑,我才能藉着他们和他们的音乐、故事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

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继续努力爱这群无比美好的少年——
You never walk alone.
有你们在,我真的一点也不孤单了♡

(对了对了,朔望我既不是大大也不是高冷派,大家有意见想聊天评论私信我都会回的♡绝对不凶的,欢迎大家告诉我看完文的心得♡或是想跟我聊号锡聊防弹都是可以的😳😳😳)

第二张图是我今天第二幸福的事♡
我等了好久的花样年华DVD终于来了🙌
拆开发现排到HOBI小漂亮的卡呜呜呜😳
(麻麻我情人节有漂亮男朋友陪我了🙌🙌🙌

谢谢,谢谢,这真的是我过过最幸福的情人节,谢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