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06.Nice to meet you

鄭號錫對閔玧其的第一印象挺深刻,白的透光的肌膚和裸著的上身。
在閔玧其還沒開口前,他想這人好白呀,感覺照到光會化掉。
「我是閔玧其,93年,我應該比你大吧?」
「前輩你好,我、我是鄭號錫,94年,請多多指教!」
「不用叫前輩叫哥吧,你跟我同房,來吧。」
閔玧其說完就接過他手中的行李,轉身往房間走。
鄭號錫愣了幾秒,才急急忙忙跟著進房間。
等安頓好行李,鄭號錫目送閔玧其進了浴室才找了張椅子坐下,一直繃緊著的精神稍稍放鬆下來。
真的,到首爾來了呢?
真的,成為練習生甚至住進宿舍來了呢?
雖然好像距離夢想的舞台還很遙遠,不過比起以前一昧跳舞而沒有方向的自己,現在好的多了吧?
會沒事的,我會沒事的。
閔玧其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就看新來的弟弟坐在床邊發呆,一雙鹿一樣的眼睛看著地板,眼神裡盡是不安。
他伸出手本想揉揉那弟弟的頭讓他安心點,但想想自己跟他認識不到一個小時就做這麼親密的舉動好像不太好,所以改為拍拍他的肩。
「那個,你洗澡嗎?」
「喔好的好的。」
鄭號錫這才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急急忙忙拿了衣服就進了浴室,連毛巾都忘了帶。
他洗完了才發現這件事,只好拜託閔玧其幫他拿。
而閔玧其看著只不過幫他拿個毛巾就再三道謝的弟弟,轉過身時不著痕跡地笑了笑。
新來的,是個善良的弟弟呢。

等到鄭號錫洗完澡出來,閔玧其已經坐在床上擺弄筆電很長一段時間了。鄭號錫不經意看了眼筆電螢幕,滿滿的音軌、編輯器各自運作著。閔玧其仔細聽每一個段落、進行調整、再聽、再調整。
鄭號錫坐在一旁,看閔玧其專注的模樣看的呆了,連頭髮都忘了擦。
閔玧其終於完成一段旋律停下休息時,一抬眼就看新來的弟弟直盯著自己瞧,眼睛眨也不眨的,好像在看什麼稀有生物一樣。
「你啊,等等感冒。」
「啊、對不起對不起!」
天啊我居然盯著認識不到一個小時的哥哥看到走神!鄭號錫你真的是太失禮了!
鄭號錫道完歉後低下頭陷入了自責漩渦,因此沒看到閔玧其一瞬間笑的看見牙齦。
真的來了個挺好的弟弟,嗯,還有點傻。
閔玧其隔著毛巾揉了揉弟弟的頭,說:
「哪,今晚在房間睡吧。」
「好、好的!」
鄭號錫這才對閔玧其笑了笑,小梨渦稍稍探頭。

「哥,想什麼呢?」
「想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閔玧其想起那時讓他怔了兩秒的梨渦,再低頭看靠在自己懷裡嗑薯片的小子,小梨渦還是那麼惹眼。
「喔?」
這似乎勾起鄭號錫的興趣,他坐起身眨巴著眼問:
「哥第一次看到我,是什麼感覺?」
「這弟弟有點傻啊。」
「啊?我哪有傻!」
鄭號錫忿忿不平地塞了片薯片到閔玧其嘴裡,後者笑笑吃了也不回話。
「哥才是呢,第一次見面就不穿上衣。」
「就說了我那時洗澡洗到一半,你剛好來裡就出去給你開門啦。」
「哥至少也批個毛巾什麼的、」
「當時沒想這麼多。」
閔玧其低頭咬走鄭號錫剛拿在手裡的最後一塊薯片,後者叫了一聲後也沒太大反應,揉皺了包裝袋思考要不要開第二包。
「吶,錫錫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哥很白呀,感覺會融化。」
「但會揉揉我的頭叫我在房間睡,是溫柔的哥呢。」
「那是因為你看起來太傻了。」
「說什麼呢!」
鄭號錫氣嘟嘟地要捶他哥,結果手被捉個正著閔玧其還趁機偷了個吻。
「果然是傻子。」
「哥才是傻子!」

閔玧其一邊抵擋鄭號錫玩鬧的攻擊一邊想,

其實我真的想說的是——
Nice to meet you
So nice to meet you

但我想,不說你也知道的。

FIN.

午安大家♡
那个,我知道有亲在等Lie的后续,我也真的有在写了,就请大家再耐心等等吧,不好意思><
谢谢每个按喜欢和评论的小伙伴♡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