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宿舍日常04(完)

▷是個CP味沒有很重的短篇
▷團寵鄭號錫

19:40
酒足飯飽後,三個忙內在廚房裡鬧哄哄洗碗切水果,金碩珍拿著遙控器一台轉過一台,時不時餵靠在他身上的鄭號錫幾片薯片。
「號錫哥!」
「怎麼了?」
「快來快來!」
「來了~」
鄭號錫應了聲,直起身子伸伸懶腰才慢呼呼晃到廚房門口。
就看一顆和他的頭差不多的泡泡,在他跟前「啵」的一聲破了。
「呀,號錫哥你太慢了,它剛剛飛了好久等你來呢。」
吹出泡泡的金泰亨扁了扁嘴,假裝不開心的樣子。
「抱歉抱歉。所以你們在吹泡泡呀……」
「哥要一起嗎?」
朴智旻裝了點洗碗的泡泡水在碗裡。
Beautiful四人組又玩開了,一下比誰吹的泡泡大,一下比誰吹的泡泡飛的遠,時不時用泡泡水點對方的鼻尖和臉頰,後者反擊將泡泡水往他臉上糊。
「你們四個!」
被吵的不能的金碩珍終於到廚房來,看見四個人臉上都沾上泡泡水,廚房裡還好多泡泡飄著飛。
「真是!別玩了,看都弄成什麼樣!……」
金碩珍無奈地洗了熱毛巾來,像媽媽一樣給四個人擦臉,順道指使擦完臉的小孩把剩下碗筷洗乾淨。
知道胡鬧過頭,小孩乖乖將碗洗乾淨了,急忙端著洗切好的水果往客廳到逃。
鄭號錫是最後一個給哥哥擦臉的。弟弟們都溜回客廳,金碩珍依然叨叨絮絮念著:
「號錫你可是哥哥呀,不要老跟著弟弟們胡鬧。」
「可是很好玩嘛,要不哥你試試?」
「鄭號錫——」
「好啦好啦,」
鄭號錫衝著金碩珍露出了一個頑皮的笑,小梨渦晃呀晃的。
「我下次會管著他們的,金媽咪。」
「這才乖,鄭小錫。」

「呀南俊哥你要吃自己插阿,幹嘛吃我的!」
「借哥吃一下。」
「那我要吃柾國的!」
「呀,哥!」
金碩珍和鄭號錫從廚房裡出來時,田柾國正追著金泰亨滿屋子跑。閔玧其被吵鬧逼的從房裡出來,小聲罵了聲髒話後窩在沙發上,搶過朴智旻抱著的大玻璃碗,發洩似的啃起小番茄。
朴智旻被欺負了覺得委屈,但面對實權他敢怒不敢言,只好轉而去搶金南俊懷裡那盆切好的蘋果。
金碩珍只得去制住那兩個滿屋子跑的臭小子,一手拎一個丟回沙發上。鄭號錫溜到閔玧其旁邊坐下,靠著他哥吃小番茄,順便嘲笑被管教的兩個小孩。
仗勢欺人說的就是你呀哥!
以為閔•實權•玧其罩著你我們就不敢弄你了嗎?
兩個弟弟本來是敵人在瞬間成了同盟,兩人一條心往鄭號錫襲去。
「呀哥救我!」
靠著隊上實權天不怕地不怕的鄭號錫聰明地往閔玧其懷裡鑽。見狀閔玧其拍拍懷裡的小傢伙,說了:
「錫錫阿,你自己欺負別人哥可救不了你。」
「哥你怎麼這樣——」
失去靠山鄭號錫只得趕緊從沙發區起身,思考該往哪裡逃。
「快逃吧哥幫你擋個兩秒。」
閔玧其軟軟拿小蕃茄丟兩個弟弟,立刻被金碩珍吼「呀!不要浪費食物!」
丟出去的小番茄也沒浪費掉,被兩個弟弟接住吃了。
趁弟弟吃蕃茄,鄭號錫早已溜進房間被窩裡躲好。但兩個弟弟可不傻,很快找到了房間裏。
「厚比哥~」
「哥你這樣欺負完就跑是不對的!」
我不跑難道我在原地等你嗎?!
被窩裡鄭號錫縮起身子,嘗試讓自己看起來小一點,他想這樣可能比較不會被發現。殊不知這動作引起弟弟的注意,雙雙圍到床邊來。
金泰亨率先跳上床,一股腦往後被子裏鑽,抓到他哥就雙手齊上——搔他癢。田柾國則一把掀開被子,再幫著金泰亨攻擊。
鄭號錫被弄得一邊笑一邊發出怪叫,雙手揮舞想擋著弟弟的手,但兩手終究贏不了四手,最後還是只得讓弟弟擺佈。
吵吵鬧鬧一段時間,三人都累的倒在床上。金泰亨田柾國一人一邊圍住了鄭號錫,一個靠著胸口一個靠著背,都笑的一臉滿足。
「哥今晚就這麼睡吧。」
「好嘛好嘛~」
「這樣,你們半夜會被我踢下床的。」
「不會!」
「真是,哪來的自信……」
這時朴智旻也進了房間,看三個人躺在床上也想參一角,便直接疊了上去。
「喔喔喔雞米妮你好重!」
「我才不重呢。」
「好了好了都起來~」
鄭號錫剛好藉這機會讓弟弟們都起來,再把他們全趕回客廳去。
真這麼睡,雖然挺溫暖的,但不得被擠死呢。
鄭號錫一邊想著,一邊推弟弟出房間。

23:05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趕到春川市公演,金南俊早早趕大家梳洗上床。
鄭號錫躺在床上滑手機。刷出刷著看到前幾天商演的飯拍,見幾張閔玧其拍的好看便載了傳給他。
「哥好好看呀。」
「我一直很好看。錫錫你還不睡?」
「泰亨還沒回來呢,還沒關燈。哥也還沒睡呀。」
「碩珍哥還沒回來,等他回來。」
「阿,泰亨被珍哥抓回來了,八成等等就會回房了。」
「好哦。」
鄭號錫挑了張晚安的貼圖發過去,直到收到閔玧其回的晚安才笑著關了手機。
「厚比哥晚安,雞米妮晚安!」
「哥晚安,泰亨晚安。」
「泰亨晚安,智旻晚安~」
鄭號錫摸摸湊到床邊的兩位弟弟的頭,笑得無比溫柔。

和你們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呀。
Fin

我終於寫完這篇了啊(歡呼
本來預計的短篇居然爆到六千多字我也是醉了(倒
一邊看直播一邊碼文♡

今晚的錫錫真的好好看Q
跳了Boy meets Evil呀♡
差點在螢幕前尖叫♡♡♡
幫錫錫穿外套的南俊好男友(蓋章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