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宿舍日常03


▷是個CP味沒有很重的短篇
▷團寵鄭號錫
▷▷這篇原本打算今天可以完結的,但我我Q

12:30
給弟弟打電話讓他們自己解決午餐,一群人胡亂吃過外賣後,便各自忙碌。
閔玧其回工作室埋首做音樂,金碩珍和金南俊在練習室裡,接受鄭號錫的舞蹈教學。

15:30

一直練習到金碩珍躺在地上耍賴說累了動不了、金南俊舉雙手贊成後,鄭號錫才笑笑放兩人去喝水休息。
而他帶起耳機,放了MAMA舞台的音樂,舞動肢體開始下一個階段的練習。
金南俊和金碩珍在練習室外碰上弟弟line三人組,五個人又吵又鬧的回練習室,正好碰上整首曲子的開頭。
朴智旻觀察了幾秒後,立刻跑到鄭號錫身旁的位置站定,數幾下拍子加入舞蹈的行列。
鄭號錫這才透過鏡子發現五個人,他輕輕笑了下後又繼續跳,直到Solo曲告終。
「呀,厚比哥的這首舞不管看幾次都好喜歡呀!」
金泰亨衝過來抱著鄭號錫蹭了蹭,朴智旻也跟著黏了過來。
「號錫哥一直都跳的很好呀。」
「雞米妮沒聽音樂,拍子也對的很準,真棒!」
鄭號錫獎勵性揉揉朴智旻的頭,後者因此笑彎了眼。
田柾國跟著兩個小哥哥圍在鄭號錫身邊。beautiful四人組湊一起很快就玩開了,整個練習室都是他們打鬧的笑聲和大叫。
「吶,南俊。」
金碩珍看著和弟弟們打鬧成一團的鄭號錫,眼光裡滿是藏不住的柔和。
「嗯?」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像看小孩玩的爸爸媽媽?」
「要是這群臭小子是我兒子,我會一天到晚被氣的半死吧?」
「哈哈說的也是。」

兩個金氏哥哥一邊喝水一邊看著他們打鬧,心底泛起絲絲暖意。
雖然偶爾會嫌他們太吵,但這就是防彈的日常阿,少了他們可不行。

等弟弟們打鬧的差不多,金碩珍才上來停止戰局。順便抓上田柾國和金南俊和自己去超市買東西,準備晚上給最近因為回歸而十分辛苦的弟弟們好好補一頓。
「喔喔喔喔萬歲!」
「好久沒有吃碩珍哥煮大餐啦~」
「我想吃火鍋呀火鍋!」
「好好好,你們記得叫玧其一起回宿舍啊。」
「收到!」
金泰亨笑著拉上同年親故,準備去當烈士,挑戰閔•隊上實權•魔王•玧其副本。
「號錫哥要保佑我們平安歸來呀!」
兩個弟弟衝過來抱了抱鄭號錫後,就大義凜然地牽著手往工作室去了。
練習室一下只剩下鄭號錫一個。他稍稍整理了下環境收拾了東西後在鏡壁前坐下,看著鏡裡自己的倒影,說:
「你被很多很好的人喜愛著呢,所以要更努力才行!」
輕輕對自己說了聲Fighting,這才關上練習室的燈離開。

17:20
鄭號錫洗完澡出來,就被金碩珍喚進廚房打下手。他簡單擦頭髮後就咚咚咚地跑到廚房,挽起袖子準備幫忙——
「錫錫先去吹乾頭髮。」
閔玧其看鄭號錫到了廚房也跟進去,就看著小傢伙連頭髮都沒吹乾就打算開始幫忙,這才出聲阻止。
「我來幫忙,你先去吹乾再來。」
「是啊號錫快去,免得等等感冒了!」
忙著處理料理的金碩珍這才注意到鄭號錫頂著濕漉漉的蘑菇頭,急忙揮揮手讓他去吹乾來。
兩個哥哥都這麼說了鄭號錫也不好再待著,只好乖乖回房間。
但才到房門口,就被剛洗完澡出來的田柾國拉住。
「哥還沒吹頭髮呢。」
「我正要回房間吹呢,小國——」
「哥來我房間吧,我幫你吹。」
「小國自己都還沒吹乾了、」
「我幫哥吹乾了,哥再幫我吹吧。」
說完也不等鄭號錫回應,直接拉了人回房。

鄭號錫很少到這個弟弟的房間來,他想是因為平常打鬧玩耍,大多都在客廳或是自己和95line的房間,所以才很少進來這裡。
沒到過的地方總是比較新奇,鄭號錫坐在床上讓田柾國吹頭髮的同時,眼睛四處飄著觀察弟弟的房間,還時不時發出疑問。
「小國呀,那是什麼?」
他指著床邊一個圓柱形的東西問。
「那是健身用的,哥下次有空可以試試。」
「用?怎麼用啊?」
「就是……等哥想用的時候我再教你吧。」
「嗯,好吧。」
雖然嘴上放棄了,可鄭號錫還是直直盯著那東西瞧,好像瞧久了就能知道它該怎麼用似的。
田柾國小心翼翼吹著鄭號錫的頭髮,確定每一絲頭髮都好好吹乾了才讓鄭號錫接過吹風機。
他放鬆地靠著哥哥,任鄭號錫輕柔的先替他擦去頭髮上大部分的水,才拿來吹風機慢慢從頭皮吹起。
修長的指尖穿梭在田柾國的髮絲間,柔和的撫觸讓他不自覺瞇起了眼睛,像隻被安撫的舒服了的小貓。
這哥哥真好呀,還會幫他吹頭髮。
「好了,完成!」
鄭號錫確認都吹乾後拍拍忙內的肩,但後者似乎不滿足於這短短的幾分鐘。他轉過頭來,抱著鄭號錫撒嬌。
「哥吹頭髮好舒服啊,要是可以再更久一點就好了。」
「那小國你留長頭髮?」
鄭號錫摸摸田柾國蓬鬆的腦袋瓜兒,隨口開著玩笑。
「好啊。」
「別亂說!」
鄭號錫捏捏忙內的臉,後者不甘示弱也捏了回去。兩人打鬧了一番,鄭號錫才想起要給金碩珍打下手的事,急忙拉上田柾國出了房間。

TBC.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