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03.吵架

▶之前有親點文點了糖錫現實向,結果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覺得很有愛的現實向主題,就成了一組糖錫向的三十題(陰錯陽差
▶大抵來說是一些,我覺得屬於糖錫特殊的小片刻,還有一些私心想寫的小題目,是這麼形成的一組三十題♡

▶每一篇都是獨立躂,可以分開看,皆為單篇完結

▷▷試試今天能不能雙更(不一定做的到(TT)

吵架

鄭號錫和閔玧其又吵架了。
隊友們本來對此幾乎是見怪不怪了。他們一個內斂敏感,一個直接卻有些木訥,衝突可以說是常有的事。而他們自己也有自己合好的方式,從不需要別人擔心。
但這次似乎不一樣了,兩人吵的特別凶,連上節目都不加掩飾,刻意避開對方,除了必要對話其他一句也不說。
這讓金南俊頭痛的很。他不得不接受經紀人哥和金碩珍的雙邊碎念,明令要他去處理那兩個哥的感情問題。
看著糖錫二人刻意錯開,一個拉著朴智旻一個黏著金泰亨上保姆車的模樣,金南俊嘆了口氣,決定還是從同年親故這邊下手,可能比較簡單。
閔玧其知道這次爭吵和以前幾次都不一樣,鄭號錫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只怕不會像以前一樣撒嬌著來求合。他看著黏住金泰亨打鬧,而沒像以前一樣在車門邊等自己的鄭號錫,悶悶地踢開腳邊的小石頭。他沒跟著大家一起進宿舍,而是和經紀人哥打聲招呼後,往巷口走去。
金南俊一回宿舍,就急忙拉住跟弟弟搶著洗澡的鄭號錫到自己房間。等鄭號錫在床邊坐下,他也不做什麼開場白,劈頭就問:
「你跟玧其哥這陣子怎麼了?這次怎麼吵成這樣?」
鄭號錫早就知道他拉自己進房間要做什麼,卻還是大半晌不說話,只坐在那邊絞手指盯著地板瞧。
等鄭號錫快要可以把地板看出個洞,金南俊才又開口:
「呀鄭號錫,我跟你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今天我可不是以隊長的身份來問你,而是以一個多年好友的身份來問你:你跟玧其哥不是一向很快合好嗎,怎麼這次鬧成這樣?」
鄭號錫這才抬起頭看金南俊,眼眶裡打轉著一點淚花。
「說到底都是我的錯,不是玧其哥……是我不好。」
「可是他、我……」
鄭號錫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他胡亂抹了抹臉。
「南俊呀……別擔心,等我自己處理好情緒,我會去找他合好的。」
鄭號錫勉勉強強對金南俊笑了下,還打鬧似的輕拍金南俊的肩。
又是這樣,一句「我沒事」、「我很好」、「別擔心」就堵住金南俊的口,讓他不好再多問什麼。
他看著鄭號錫,忍不住替他覺得委屈。多年相處下來,他知道這同年親故心思很細。別看他平常好像嘻嘻哈哈的,其實什麼都看在眼裏。看起來大咧咧的其實很容易受傷,只是都藏在他自己心裡,別人問起了就一笑帶過。
到頭來也就那麼一個閔玧其能發現他的不對勁,也就那麼一個閔玧其能讓他依靠。
並不是說鄭號錫沒有可以傾訴的朋友,而是能讓他相信並完全放下所有防備的人,似乎就是閔玧其了。
而現在他連他都無法依靠,只能一個人煩惱著、難過著。
金南俊一向能言善道,但此刻面前抹去眼淚努力撐起笑容的他,他左思右想了半天也只說了句
「號錫呀,真的覺得難受的時候,還有我呢,可以跟我說的。」
「嗯,我知道,謝謝你南俊。」

鄭號錫等金南俊離開了房間,才讓剛才努力忍住的眼淚滑下臉頰。
他這幾天過的很難受,原因無非來自於閔玧其。
說到底其實是一樣的問題。
只是自己之前自以為的沒事,其實是一次次的退讓,這次終於到了臨界點。
那天錄影結束後,他回宿舍對閔玧其發了一大頓脾氣,而閔玧其則覺得為了這點小事發脾氣的他莫名其妙,情緒被帶起來也罵了幾句。
鄭號錫本來就覺得難過,被罵了頓時一股委屈湧上,眼淚差點掉下來。但倔強讓他忍住了淚,甩門回自己的房間。
接下來的日子他強打起精神,撐過艱難的打歌期。
忙碌讓他沒有時間去思考他和閔玧其之間的問題,他也逃避般的不想面對。疲累讓他有理由躲避閔玧其,一回宿舍就埋頭睡去,逃避那些追著他的視線與所有空檔。
明明心底清楚的很不可能這麼逃下去,不管他們打算怎麼解決都要盡快、團隊裡容不得他們這樣鬧下去——
可只要看到他,他就覺得大腦一片空白,委屈難過等情緒雜揉成一滴滴眼淚積累在眼眶,
可這一次,他不想示弱,他不想表現的好像自己那麼需要閔玧其。
搞不定人家根本一點也不需要他呢。

閔玧其帽子口罩帶的嚴實,掛著耳機走在首爾的街頭。
當然他是有目的地的,只是不趕時間也就時不時繞繞遠路散步,算是散心。
這次可以說是他覺得最難熬的打歌期。原因簡單的很,因為身邊沒了小傢伙繞著打氣加打鬧,太安靜了令人煩悶。
以前即使疲憊到閉眼就可以立刻睡去,只要小傢伙過來逗一下或拉著玩鬧,也可以打起精神撐過舞台和行程。
只要看見他的笑容,聽著他的聲音,他就能充滿力量。
閔玧其知道,自己其實一直仗著鄭號錫喜歡他這點,對他做了不少過分的事,非常混帳。
光是吵架沒有一次是由他先道歉這點,他就覺得自己完全沒有作為哥哥的樣子。
每一次都是鄭號錫撒嬌著來求和,他才會小小聲說一句對不起,然後把他緊緊抱進懷裏,彌補吵架這幾個小時或幾天的空虛。
這次果然不能再這麼下去了吧,不能總是讓鄭號錫包容自己。
愛這種東西如果一直由一方付出的話,不是很不公平嗎?
這次輪到他伸手去拉住他了。
閔玧其在炸雞店前停下腳步,笑了一下,推開了玻璃門。

當閔玧其提著兩袋炸雞回到宿舍時,弟弟們正在客廳坐一排打電動打的火熱。
看他帶炸雞回來齊聲發出歡呼。為了吃炸雞,田柾國爆手速瞬間秒殺了金泰亨的角色,讓遊戲立刻結束。三人也顧不得輸贏,圍上來幫忙把速食一樣樣放在桌上。
閔玧其看弟弟們搶食也不惱,只是默默拎了其中特別請人分裝好的一盒,其他就讓弟弟們廝殺去了。
金南俊洗過澡出來看見客廳裏的情況,便招呼了在房裡滑手機的金碩珍一起出來吃,順便咬了耳朵告訴閔玧其鄭號錫在他房裡。
「跟號錫好好談談吧,哥。」
「嗯。」

鄭號錫聽見開門聲時反射性抹了抹臉,
「南俊阿,我——」
「是我。」
「玧、玧其哥?」
鄭號錫來不及想理由逃開,閔玧其已經關上房間的門並從後方貼了上來。
跑不了了,鄭號錫也沒辦法。只能倔強地不回頭,連閔玧其在頸子耳邊又親又咬也不回應,扁著嘴不說話。
閔玧其看他沒反應也不惱,將方才帶進來的小紙盒放在他手裡。
「吶。」
「嗯?」
鄭號錫瞟了眼塞進手裡的盒子,發現是那次宿舍的年末,閔玧其買來的那家炸雞。

你也記得呀,那個晚上。
讓我真正愛上你的晚上。

明明只是小小的一件事,鄭號錫卻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這幾天受的氣、流的淚也跟著煙消雲散。
鄭號錫想自己真的太好哄了,但能怎麼辦呢?只要是閔玧其,他一向只有乖乖舉手投降的份啊。
閔玧其趁著小傢伙笑時偷吻了吻他的梨渦,說:
「錫錫呀。」
「嗯?」
「我不是那個晚上才喜歡上你的阿,你知道的。」
我對你的喜歡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很多,你知不知道呀,鄭號錫。
「我知道呀,哥說過。」
鄭號錫終於回過身並吻他的臉頰,笑得無比得意。
「可我沒以前那麼好騙啦,一盒炸雞是拐不走我的。」
「那你要什麼?」
「我要哥,一個完整的哥。」
鄭號錫用毛絨絨的頭,撒嬌地蹭蹭閔玧其的肩窩。
閔玧其專心聽著,聽著鄭號錫悶悶帶點鼻音的聲音敲進耳裡。
錫錫為了他,委屈從沒少受過。
閔玧其心揪著,嘆了口氣說
「都是你的了,你全拿去吧。」
「只有你有一個完整的閔玧其,你可要記好了。」
「嗯,我的閔玧其。」
「是,我的鄭號錫。」
鄭號錫被他回答逗得笑了,然後他輕輕吻上閔玧其的唇,覺得什麼都好了。
只要你是我的,我就什麼都好了。
Fin.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