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01.愛情故事

▶之前有親點文點了糖錫現實向,結果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覺得很有愛的現實向主題,就成了一組糖錫向的三十題(陰錯陽差
▶大抵來說是一些,我覺得屬於糖錫特殊的小片刻,還有一些私心想寫的小題目,是這麼形成的一組三十題♡

▶每一篇都是獨立躂,可以分開看,皆為單篇完結

▷▷寫這篇的時後覺得狀況有點差,如有文筆差的地方請多多包涵Q

愛情故事

鄭號錫喜歡看愛情電影和電視劇、小說這件事,閔玧其一直都知道。
偶爾他也會陪著看一兩集,或者聽他說最近又看了哪些小說劇情如何。
縱使劇情灑狗血淋得他渾身發冷,只要看見鄭號錫圓圓像小鹿的眼睛眼巴巴看著自己,再多的diss到了口邊只變成一句:「還不錯,你喜歡就好。」
但這不代表閔玧其真的喜歡這些東西。
但最近他發現這些東西,好像害他不淺——
「哥,你說為什麼女孩子都那麼傻去喜歡一個大冰塊呢?男二不是很好嗎?又暖又溫柔,還懂得照顧人。」
閔玧其還沒回話,鄭號錫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轉過頭盯著他瞧。
「這麼說起來,哥跟這個大冰塊好像。」
「啊?」
「你看,平常看起來冷漠冷漠的,做事情也果斷的不帶人情,就只有偶爾心情好才會給女主角一點溫柔笑臉……」
「呀,鄭號錫——」
「我怎麼就喜歡上哥了呢?難道我跟女主角一樣傻?真是……」
自顧自嘀咕完後,鄭號錫又將注意力放回看到一半的純愛小說上,留下一頭黑線的閔玧其愣在原處。

鄭號錫正在看的愛情小說,是冷漠總裁與他的小職員女友的故事。內容沒什麼新意,就是兩個總裁男主角搶一個女孩,然後女二號時不時使點壞的故事。
要說這種狗血淋頭的故事鄭號錫為什麼還要繼續看,老實說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後來他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閔玧其很像裡面的男一號。當他不自覺把閔玧其帶進這個狗血故事裡,給自己帶來不少樂趣。
雖然時不時也會吐槽自己說:別傻啦玧其哥才不會這樣,但還是會情不自禁往下看。
看見男一號冷漠凶女主的時候就牙癢癢地想這哥平常也這麼凶自己呢;看見男一號難得對女主笑了,會想起閔玧其對著自己笑的溫柔又開懷的樣子……
當男主強吻女主的時候,會憤憤的闔上書,好一陣子不想翻開。
閔玧其讓你親別人!你今天晚上睡沙發!也不給你bobo了!
然後閔玧其就會莫名其妙受到半天的冷漠。
但轉念一想,也許閔玧其會想親吻像女主角那樣,善良又可愛的女孩子呢。反觀自己,既不善良也不可愛,閔玧其怎麼就會喜歡自己呢?
於是接下來半天,閔玧其又會收到一個異常黏人的鄭號錫。

閔玧其猜想鄭號錫最近情緒反覆的原因,和他最近在看的愛情小說脫不了關係。
於是他旁敲側擊,從同房的兩個弟弟那裡問出了小說名,趁拍攝空檔鄭號錫不在的時候打開看看。到底什麼東西,可以整天左右鄭號錫心情。

閔玧其很快看完了全部。因為還在連載中所以還看不到結局,但閔玧其用他聰明的小腦袋隨便也想的到——不就是個圓滿的快樂結局嗎?總裁大概會和那個女孩結婚吧。
故事本身正進展到最後的高潮,即將迎來結局,他想鄭號錫這兩天都會頻繁刷新等更新吧?
說穿了就是個簡單無比的愛情小說,情節也滿普通且起伏不多。
男主角真如鄭號錫所說和自己有某部分的相似,雖不至於到一模一樣但也有個六成。
而男二號也如鄭號錫所說的,對女主角很溫柔很暖,但在他看來就是有些優柔寡斷。
也沒有他說的那麼好嘛,我可比他好的多了呢,鄭號錫。
閔玧其想著,不過也認真考慮是否要對他再溫柔一點。
雖然他覺得自己早已把溫柔都給了他,已經要空了。

閔玧其和鄭號錫就這麼一人一隻手機,一起追著一部網路連載小說。因此,現在拍攝空檔就抓著手機不放的網癮少年一下成了三個,其中兩個還看著一樣的小說App。
直到,故事迎來結局的一天。

閔玧其在結局來臨的前幾回就隱約覺得不妙,但他按兵不動,沒想告訴鄭號錫。
直到最後結局出來,印證了他的想法——男主角果然在結局那一回的開始公布了他生病的消息,並且在最終收尾過世。
閔玧其看著瞬間急轉直下的故事,愣是在手機螢幕前呆了幾秒後,這才想起同樣待在宿舍房間看連載的鄭號錫。
小漂亮只怕要哭成小哭包了。
閔玧其正下床想要關心一下他的小哭包,房門就唰的一聲被打開。
哭的淚眼汪汪的鄭號錫一句話也不說,只是走進房間一把抱住了他的閔玧其。
閔玧其也回抱他,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輕揉著他的背心替他順氣。
「怎麼啦?怎麼哭成這樣?」
「死掉了、他死掉了……」
「誰死掉了?」
「哥死掉了……」
閔玧其聞言差點沒忍住笑出來,咳了兩聲掩飾一下才放柔了聲音說:「我不是在這嗎?好好的沒生病,正好好的讓你抱著呢」
鄭號錫整個人正沉浸在情緒裡,因此沒注意到閔玧其話裡的奇怪之處,只是一昧抱緊了眼前的人,聞著閔玧其的味道感受他的體溫,確認自己沒有失去他。
當鄭號錫看到書裡的那個像閔玧其的人不見了,他沒來由一陣心慌。
書裡的人可以突然就消失了,而現實裡的他呢?會不會也下一秒也離他而去——
所以他連門也沒敲,直接闖入閔玧其的房間,因為他好需要他。
他需要確認此刻他是在的、沒有離開。
閔玧其猜想過鄭號錫會把他投射到那個男主角上,這八成就是小傢伙最近老陰晴不定的原因——而小傢伙的話證明了他的猜想。
他看著懷裡人頭頂的髮旋,微微笑出貓弧。
這小子,怎麼就那麼傻呢?
不過誰家的誰寵,就寵著吧。

閔玧其抱著小漂亮,時不時哄個幾句,就這麼過了一段時間。他看小漂亮哭的眼睛紅紅腫腫,忍不住心疼地吻了吻他的眼角。
「傻錫錫,別哭了。」
鄭號錫這才吸吸鼻子稍稍止住眼淚,從閔玧其懷裡抬起頭看著他。
「哥,不要離開我,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不會離開你的,笨蛋。」
閔玧其吻住了鄭號錫,截斷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閔玧其不會離開鄭號錫的,
因為他捨不得他哭成小哭包,
卻沒有人替他擦眼淚。

Fin.

▷許願:期末結束啦,努力爭取兩天一更♡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