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宿舍日常02


▷是個CP味沒有很重的短篇
▷團寵鄭號錫

9:45
收拾好早餐的殘局,金南俊和閔玧其說要去工作室一趟。聞言金碩珍便打著要請鄭號錫指導舞蹈的名義,拉上鄭號錫一起去公司。
而忙內line吃過早飯後全聚到田柾國房裡打電動去了,一時半刻也停不下來。朴智旻只說了打完也會去公司後,又陷入遊戲的戰局中。
金碩珍習慣性叮嚀兩句後,便四個人一起出了門。

一行人一路有說有笑。金碩珍說了幾個大叔笑話結果被Rapper line同時diss,他氣惱的凶了金南俊一頓,直到鄭號錫幫忙打圓場才消停。
「還是號錫對哥好,你們兩個臭小子!」
閔玧其不說話用閔式嫌棄臉回應;而金南俊明明沒笑的特大聲卻被金碩珍吼了幾句頓時覺得十分委屈,於是也不回應。
所以我說,你說說你為什麼只吼我呢?
但也沒鬧僵多久,金碩珍又拉著閔玧其說說笑笑了。鄭號錫則和金南俊走在一塊,瞅著同年親故的臉,鄭號錫決定要發揮一下隊上希望擔當的魅力。
「南俊呀,準備!」
「啊?」
「我要跳到你背上啦,準備好!」
「什麼?喂——」
沒等金南俊說好,鄭號錫輕靈一跳,手勾著金南俊的肩,同時腿靈活纏上他的腰。
金南俊雖慢了一、二秒才意識到鄭號錫來真的,但也沒忘要抱住他的腿,免得摔著。
「你幹嘛呢?」
「吶,南俊,不開心嗎?」
鄭號錫靠的位置使他說話時的吐息聲會一點不漏傳進金南俊耳裡,突如其來的感官體驗使金南俊靈活的大腦瞬間當機。
直到鄭號錫在他耳邊怪叫了幾聲才恢復運轉,急忙應道:
「沒、沒呢,誰會跟碩珍哥生氣呢?他就是說說而已,沒事……」
「你知道就好呀,真的別往心裡去喔。」
看金南俊好像真的恢復精神,鄭號錫才從他背上下來,朝他咧了一個大大的笑。
金南俊看著被陽光暈染成暖色系的他,有些呆了。

10:30

閔玧其覺得,談戀愛會讓人智商降低這件事一定是真的。
在金南俊第N次走神以致他們的討論再次中斷,他忍無可忍終於把他轟出工作室。
掛起耳機,他平復煩躁的情緒開始譜寫新曲。他想起今天早上鄭號錫頭髮的觸感和那聲玧其哥,並將這些暖洋洋的感覺寫進歌裡,即使有些不swag。
陶醉在創作中的閔玧其十分專注,以致沒發現有人進了工作室。

鄭號錫方才在練習室裡和金碩珍打鬧兼練舞,鬧一陣子後出來透透氣,就看金南俊坐在飲水機旁望著窗外。
「南俊你怎麼在這?」
「阿,號錫……」
金南俊抓抓頭說,
「今天狀況不太好呀一直走神,玧其哥說讓我出來冷靜一下。」
鄭號錫喔了一聲,一邊開口:
「原來如此,不過誰都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啊。但我們南俊一定沒問題的。」
邊說著就揉揉南俊的頭,收手後沒注意到對方瞬間呆住的模樣,說了一句「我去找玧其哥啦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下更不能工作了啊,真是。
他看著鄭號錫離開的背影,想。

鄭號錫敲了門卻沒人回應,想了幾秒還是開門進了工作室。
就看閔玧其戴著耳機正沉浸在作曲中,完全沒發現他的存在。
鄭號錫看這狀況也不好打擾,於是找個位子窩著打起手機遊戲,等著閔玧其。
閔玧其手中的曲子終於告一段落,他存了檔後呼了口氣摘下耳機,這才發現窩在角落的鄭號錫。
「錫錫?」
「喔,哥寫完了?」
鄭號錫應了聲但眼神沒離開螢幕,
「哥等我一下我快打完了。」
閔玧其看他修長的手指在螢幕上翻飛,基於好奇他挨著他坐下,看看這小子都玩些什麼。
「錫錫阿,這不是基礎關嗎?」
閔玧其看著個位數的關卡號,想這種程度的關卡需要這麼緊張?
「很難啊!這個!」
鄭號錫一放鬆注意力,便輸了遊戲。
「啊!輸了……」
閔玧其一把搶過鄭號錫的手機,開了一樣的關卡沒多久就過了遊戲。他讓手機停在勝利的畫面,炫耀般向鄭號錫搖了搖。
「哥真厲害!」
鄭號錫撒嬌般蹭過來,央著要閔玧其教他怎麼玩。
閔玧其其實也沒用什麼技巧。但看鄭號錫一臉期待他說出什麼大道理的模樣也不忍拒絕,只好煞有其事說了幾個這種遊戲的基礎技巧。
鄭號錫乖巧聽著,還開了遊戲來印證,結果還真的有用。雖然還是輸了,但分數和時間上升不少。
於是兩人一個教一個認真玩,不知不覺也過了快十個關卡。
「哥玩遊戲一直那麼厲害呀!」
鄭號錫靠著閔玧其像個黏人的弟弟,笑的兩個梨渦都露出來。
而閔玧其眼神溫柔地看著鄭號錫,忍不住笑的看見牙齦。

TBC.

期末考前最後一更!其他的等我考完期末嗚嗚嗚(TT)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