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南碩、柾泰】花樣年華 01.生活上的磨合 01-1

▷此系列詳細設定請走:
https://gena850613.lofter.com/post/1d1a2f74_d5dddbc

01.生活上的磨合

今天,花樣年華咖啡館一如往常非常和平。
因為是平日下午,除了零星幾個固定客人外,沒有意料外的新客人。
花樣年華咖啡館的店長兼咖啡師——鄭號錫剛泡完咖啡,著手清洗用具時,金碩珍突然黏了過來。
金碩珍是這間咖啡館的主廚兼甜點師,同時也是美食部落格「Eating Jin's diary.」的格主。
「那個,Hobi呀……」
「怎麼了,珍哥?」
「我問你喔,跟人同居是什麼感覺阿?」
「咦?」
鄭號錫洗杯子的手明顯頓了一下,但很快又繼續動作。
兩個人交往才剛滿一年,南俊的手腳也真夠快的。不過和閔玧其交往三個月就決定住在一起的他好像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珍哥要跟南俊同居了嗎?」
「不、也不是……」
說到這件事,金碩珍忍不住紅了臉,語氣也變得有些斷續。
「怎麼說呢,俊妮雖然沒有明說,但、就是暗示性的提了呢……」
聞言,鄭號錫沒有回話只是笑笑,拿來乾淨的紙巾一邊擦拭咖啡杯一邊說:
「碩珍哥,什麼事讓你擔心呢?」
「很多呀!」
金碩珍講到這個似乎精神都來了,
「兩個人要住在一起呢!感覺就是會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和面對吧?而且就要面對俊妮的另一個面貌了呀!在家裡的面貌!」
「雖然不是沒有去過他家,但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啊!還有我自己,在家裡的我可是和平常完全不一樣,俊妮他能接受嗎?我邋遢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珍哥這麼慌張的樣子呢。又不是明天就要搬進去了,別緊張別緊張。」
「……唉,總而言之,和喜歡的人住在一起是什麼樣子呢號錫,珍哥我完全無法想像阿。」
「嗯~」
被問了這樣的問題,鄭號錫開始努力回想一年多前剛和閔玧其住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剛開始的時候,對於家事的分工討論了一個晚上呢。」
「家事?」
「嗯嗯。」
鄭號錫一邊回想,一邊努力向金碩珍描述當時的情景。

「哇,終於整理好了。」
忙碌了一天,鄭號錫攤在一推空紙箱上,巴不得下一秒就能睡去。
整理好房間走出來的閔玧其,就看他的戀人懶懶窩在一堆紙箱裡,Holly和小漂亮靠著他也趴在一旁,眼睛半睜不睜正打著瞌睡。

「幹嘛不去沙發上睡?」
閔玧其俯身親了下鄭號錫。
Holly看自家兩個主人似乎準備卿卿我我,拉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漂亮起身走回自己的窩。
鄭號錫本來就淺淺睡著,聽見閔玧其開門的聲音就醒了,正想起身就被吻了個猝不及防。
對此他也不慌不忙,甜甜笑著露出小梨渦。
「身上都是灰塵,睡沙發不就弄髒了嗎?」
「喔?」
閔玧其靠近他的戀人,曖昧地湊在耳畔低語:
「那,要洗澡嗎?」
當然完全不是單純的洗澡,鄭號錫清楚的很。
大白天就這麼亂來不好啊。
鄭號錫想著,手卻環上閔玧其的腰。
得到戀人的默許,閔玧其正準備開始他的攻略大業——
就聽見一陣肚子餓的咕嚕聲。
「哈哈哈——哥,你呀——」
鄭號錫笑的花枝亂顫,眼淚都要掉下來。
閔玧其臉黑了幾秒後嘆了口氣,才從戀人身上起身,推推他讓鄭號錫去洗澡自己打電話叫外賣。

吃飽喝足後閔玧其抱著小漂亮轉著電視,鄭號錫收拾好晚餐的殘局後也加入沙發馬鈴薯的行列,Holly窩在他懷裡打著瞌睡。
但過沒多久,鄭號錫像是想起了什麼,叫了一聲。
「啊。」
「怎麼了?」
閔玧其這才將目光從電視轉向身旁的戀人。鄭號錫則一臉嚴肅的說:
「哥,我們還沒分工呢。」
「分工?」
「家務分工啊。網路上說,住在一起一定要說好誰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家事,不然很快就會吵架的。」
「喔,這樣……」
閔玧其懶懶朝鄭號錫的方向倒過去,軟軟地靠著他。
分工這種事老實說閔玧其不是太在意,但既然鄭號錫想分工那就分吧。
「那錫錫想怎麼分工?」
「嗯……我先看看我們有哪些事情要分工的吧。」
鄭號錫開了手機記事本,認真開始列出所有他想的到的家務,一邊寫還一邊嘀嘀咕咕:
「嗯……洗碗、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啊,還有一個星期要洗一次廁所、一個月要整理一次廚房。每個房間的整理呀,感覺很麻煩不好分呢……」

閔玧其看著鄭號錫專注的模樣,聽著他自言自語的聲音,沒來由的有種幸福感。
錫錫好認真看待兩個人要住在一起這件事呀。
想著想著,他輕輕地笑了。
「哥,你有什麼非常討厭做的家事嗎?」
鄭號錫抬頭詢想問閔玧其意見,就看後者笑的溫和,眼睛眨也不眨的瞧著自己。
「討厭的?沒特別討厭的呀。」
「哥你認真點!我們這個說好了要做到的!」
鄭號錫臉頰一熱,急忙假裝生氣推開閔玧其,實則是為了遮掩自己越來越紅的臉。
閔玧其太了解鄭號錫,知道這是他的戀人害羞了。
於是他壞心眼的靠近,從戀人的身後將他抱進懷裡。
「會做的,你別擔心。」
「那、那哥我們來好好認真的分工吧!答應了就不能賴皮啦!」
「好好好。」
你說的都好,都好。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