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南碩、柾泰】花樣年華 楔子


楔子

鄭號錫覺得很冷、很冷。
大半夜的,他在少了一人的雙人床上醒來。
Holly趴在自己的窩裡睡的正熟,沒注意到床上的動靜。
閔玧其不在房裡,睡著前明明還在的。
真是的、總是這樣……
鄭號錫抱著枕頭,貓著腳走出房間。

客廳裡,閔玧其縮在沙發上,耳機裡放著新作的音樂,目光聚焦在筆電螢幕上。
靈感一來什麼都擋不了,他只能努力抓住那些湧現的旋律與音符。
新曲已經卡了好一陣子,距離截稿的日期所剩無幾,幸好來了這次靈感,不然八成就交不出去了。
新曲完成,靈感卻還沒停止。於是他開了新檔案,又快速完成了一段主旋律。寫到一半,身旁沙發陷落一塊,還帶著棉被味道的小漂亮輕輕靠了過來。
「哥又不睡覺。」
「吵醒你了?」
閔玧其騰出一手攬過半睜著眼的小傢伙,另一手則加快速度將幾個和弦組合,並存了檔。
「沒有你,很冷、我怕。」
「傻錫錫。」
本想著把人哄睡繼續作曲的閔玧其,在聽到那句我怕的時候就投降了。
睡就睡吧,反正也差不多了。而且比起多完成一段曲子,現在更應該抱著、哄著他的錫錫進入夢鄉。
鄭號錫熟門熟路蹭進他的懷裡,將頭埋進肩窩。一股安心感讓他渾身都放鬆下來,也就這麼睡著了。
閔玧其看鄭號錫在自己懷裡幾乎是瞬間睡著的樣子,一股滿足感讓他嘴角不可抑止地翹了起來。
在他臉上親了下,閔玧其朝不知何時溜出房間坐在一旁的Holly和原來就睡在客廳被吵醒的小漂亮做了個噓聲的動作,
「爸比睡著了,別吵醒他了喔。」
接著如他平常常做的,抱起高他一公分的男朋友,回兩人的臥房。
Holly這次沒跟著進房間,而是和小漂亮擠一個窩,很快也睡著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