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主米錫,部分糖錫、泰錫】接觸二十題01.彈額頭

接觸二十題系列注意事項
▶ALL鄭號錫背景注意,團寵鄭號錫(๑•̀ㅂ•́)و✧
▶二十題預計出現CP:糖錫、94line(南錫)、霜花(泰錫)、米錫、珍惜(珍錫)、果錫(國錫)
▶我我盡量平均分配,每個CP至少一題(面壁

01.彈額頭
▶主米錫,部分糖錫、泰錫
▶All錫背景注意

某天晚上,鄭號錫和弟弟們拉來全團的人到自己的房裡,玩起各式小遊戲並伴隨非常惡搞的懲罰,或者說懲罰才是重點所在。

遊戲採抽籤捉對廝殺的模式,而這次抽到鄭號錫和朴智旻,遊戲非常簡單——就是剪刀石頭布。

「這次的處罰是彈額頭喔!」
幸運在一開始就猜拳贏了的MC金泰亨笑的邪惡,並且悄悄跟朴智旻進行眼神交流。
好想看號錫哥被彈額頭喔,一定超級可愛的!就靠你了雞米妮!
包在我身上!
朴智旻十分有自信的朝金泰亨笑了一下。

反觀對面的鄭號錫一聽到是彈額頭臉幾乎就綠了一半,他轉身對閔玧其說:「哥,我好沒信心啊。」
「……加油阿厚比。」
閔玧其差點笑出來,今天他對鄭號錫怕痛的境界又刷新了一個等級。接著他伸手揉揉他的小蘑菇頭,懶懶地替他加油了下。
「我盡量吧哈哈……」

鄭號錫雖然因為閔玧其摸他頭的舉動溫暖了一下,但下一秒又想起自己即將面對的苦難,稍稍翹起的嘴角很快又扁了下去。
苦著臉轉回來,鄭號錫看著對面自信滿滿的弟弟,覺得他已經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而且結果和自己猜想的毫無偏差。
鄭號錫輸了,輸的徹底。
他好想打死前一秒決定出剪刀的自己。

閔玧其在鄭號錫身後目睹了一切,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雖然說自己非常私心的也很想看鄭號錫被彈額頭——但看小漂亮一臉苦悶的轉過頭來,他還是哥哥魂爆發的揉揉他的小蘑菇頭,說不疼不疼一下就沒事啦厚比。

又被摸頭的鄭號錫把這當作玧其哥對他的一種安慰,得到一點支持的他這才大義凜然轉過頭來,並乖乖把瀏海掀了起來。
「來吧!」
「喔喔厚比哥好勇敢呀。」
金泰亨身為MC,雖然盡責的繼續主持的任務,但明顯已經被影響不輕,走神走的嚴重。
哇我的天號錫哥把瀏海掀起來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朴智旻吞了口口水讓自己保持理智與清醒,清除心裡一堆亂七八糟的雜念後,無比認真地執行處罰——
狠狠地彈了鄭號錫的額頭。
聲音之大連周圍的團員都為鄭號錫覺得痛,更別提鄭號錫自己了。

「嗚啊智旻你你——」
他簡直說不出話來。臭小子哥平常也待你不薄你居然這麼對哥!
「對不起對不起……」
朴智旻一邊道歉一邊攬過鄭號錫,不止把他摟在懷裡還溫柔的替他揉揉方才被彈紅的額頭。整套動作一氣呵成,好像常常這麼做似的。

鄭號錫因為痛感此刻佔去了他大部分理智與感覺,以致心思敏感的他沒發現此刻兩人的過度親暱。

但,他沒發現不代表朴智旻沒有發現,也不代表其他人沒有發現。
朴智旻雖一臉擔心,但心底可是樂的很。在大家面前抱著號錫哥呢!誰能比我強!而且號錫哥可沒推開!

金碩珍雖然表面上面帶微笑,但心裡已經默默做了無數個鬼臉,並且在心裡下了決定:朴智旻你明天沒早餐吃了!不得反駁!

閔玧其看著鄭號錫從自己面前被拉走還被抱在懷裡,心裡自然不是滋味。身為隊裡實權的他難得決定要耍個特權:這禮拜朴智旻一個人負責晚餐後的善後,不得有異議。

金南俊一個不小心差點弄壞自己的手機,於是恨恨瞪了罪魁禍首一眼,思考是不是要扣朴智旻的假以彌補他受傷的小心靈。

金泰亨和田柾國很有默契的坐在一起,開始密謀等等要整朴智旻的小計畫。
搶走他(們)的號錫哥,不可原諒!

最後發難的還是最沉不住氣的弟弟們。他們一個一邊,圍住抱在一起的兩個人。
「號錫哥我也要抱抱呀你這樣不公平!」
金泰亨發揮他最會的撒嬌功,毫不猶豫的纏了上去。
田柾國則假裝要抱朴智旻,實則咬了他一口。
「呀田柾國!」
朴智旻吃痛唉了一聲放開手,金泰亨趁勢抱住還沒反應過來的鄭號錫。
「哥,我們說好的不是這樣!我也要抱!」
發現金泰亨自顧自抱著鄭號錫沒有要理他的意思,田柾國趕緊湊過去也抱在一起。
「喂喂喂你們抱在一起什麼意思,忘記大哥了嗎!」
金碩珍趁勢也善用偽忙內的身份黏過來,和三個弟弟抱成一團。
「等等明明是我贏——」
朴智旻眼見情勢漸漸失去控制,趕忙申明一下自己的立場。
「雞米妮呀,你覺得現在還有在管剛才的遊戲結果嗎?」
金南俊一邊說,一邊和閔玧其一人一邊靠著一團人坐下。
「傻瓜。」
閔玧其捉住鄭號錫露在外面的手,握住後朝朴智旻嘲諷一笑。

「……太奸詐啦,怎麼這樣。」
朴智旻忍不住有些小情緒,但仍然靠著大家坐了下來。這時一隻手捉住了他。
「哇,我現在兩隻手抓著不同的人呢!我來猜猜……一隻手是玧其哥!」
位於人團中央的鄭號錫自顧自的開始他的小遊戲。
「內,猜對啦錫錫。」
閔玧其捏了捏那雙被自己握在掌心漂亮的手,笑彎了眼。
「還有一隻手是……智旻呢!」
「怎麼知道是我的?」
「智旻的手軟軟小小的,很可愛呀!」
朴智旻聽著鄭號錫說自己可愛,暖暖的笑了。
嘛,就這樣吧,反正號錫哥都說自己可愛了,就這樣吧。

Fin.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