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團魂向】關於你們,關於我 03

▷現實向,腦補了很久終於寫出來的文♡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微微的All錫向,可能有部分糖錫。但個人覺得愛情因素不太明顯,可以當作團魂向來看♡
▷長中短篇不確定,腦子裏只大概有個架構就寫了,
預設是溫暖向♡
▷內容含有部分個人觀點(可能偏頗錫錫),觀看期間如有不適請速速離開喔( ;∀;)
▶以上三點都可以接受的寬容大大,以下正文開始。

鄭號錫這次回光州,不是搭乘KTX而是選擇了耗時慢速的巴士,他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也許想放鬆一下?
明星的生活腳步太快速:從這個攝影棚趕到下個攝影棚,從這個表演場地趕到下一個,演唱會首爾唱完了還有美洲,美洲唱完了還有亞洲各個國家……
忙碌其實很好,忙碌代表他們正大勢——舞台不會空在那裡等待任何人,只有機會和實力兼具的人,才能捉緊麥克風唱出自己的聲音。
這些鄭號錫都再清楚不過。
他並不討厭忙碌,甚至有時覺得可以更忙碌一些,好讓自己沒有太多餘力去胡思亂想。
只簡單戴著口罩,鄭號錫在預定的靠窗位置坐下,看著其他乘客陸陸續續上車入座,他瞟了眼身旁的空座位。
還好有多訂一個位置,至少這段時間能好好休息一下調整情緒,否則媽媽看到他的樣子,又要擔心了。
「號錫呀,真的不行了就回家來,知道嗎?」
來首爾前,媽媽含著眼淚說的話,至今仍盈繞耳邊。
可是媽媽,我走不了了呀。
聚生離死。
離開防彈少年團,鄭號錫會死的,會被流言蜚語殺死的。

搖搖晃晃的車程本就讓人想睡,更何況起了大早的鄭號錫。他只聽了幾首柔軟的歌後便陷入沉睡,一直到巴士快到站前才被震動的手機吵醒。
是金碩珍的來電,鄭號錫疑惑地蹙蹙眉,按下接聽。
「喂,珍哥。」
「喔喔號錫呀!怎麼樣到光州了嗎?」
鄭號錫隨意瞟了眼窗外景色,應道:
「快了吧?怎麼了哥?」
「還沒到?你小子該不會坐巴士吧?」
話筒另一端金碩珍看眼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電子鐘,眉頭皺了皺。
「是呀。」
此時巴士到站停下,乘客們魚貫下車。鄭號錫沒跟著大家,而是等人下的差不多了才準備起身。此時金碩珍才悶悶地說:
「怎麼不搭KTX,巴士多累呀又晃……」
「來不及呀,我太晚決定了。」
沒想解釋太多鄭號錫隨口扯了個藉口後,繼續說:
「哥我要下車啦,晚點再聊吧。」
「好好好快去,小心別跌倒了。」
「我都幾歲了哥……」
「小心一點還是好的,專心走路呀我們號錫,哥先掛啦。」
「好的哥,拜拜。」
通話結束後將手機塞進外套口袋,兩手提著包包和禮物,鄭號錫匆匆忙忙下了車——全車不知不覺只剩下他一人,司機已經在整理座位了。
另一端金碩珍盯著掛斷後到手機螢幕發了一會兒呆,歎了口氣後趴在電腦桌上,思考起來。

礙於行李和禮物太多太重,鄭號錫想了想還是攔了輛車,放棄走路回家的選項。
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的車程,才放下行李,又有人打給他——這次是朴智旻。
「喂,哥~」
「怎麼了?」
「哥有看到我的襯衫嗎?上次去大阪逛街時買的、藍色的那件……」
翻找物品的背景音讓朴智旻的聲音有些被沖淡。鄭號錫花了幾秒回想那襯衫的模樣,才不確定地開口:
「上次洗好後,是不是吊到我衣櫃去了?你說你的滿了。」
「喔喔喔對對對!」
話筒另一端,朴智旻打開鄭號錫的衣櫃,果然在靠近角落的一側找到那件襯衫。
「嗚哇謝謝哥,我找了一下午啦!」
「沒什麼,那我掛囉?」
「哥到家了嗎?Micky在旁邊?」
朴智旻這才把真正想問的問題拋出來,心裡有些忐忑。
「還沒,還在坐車呢。」
鄭號錫一邊回答,一邊想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個個都來問他在哪。
感覺不壞,但也不到感動的程度。
大概是他太累了。
「咦咦咦今天比較久?哥辛苦了~」
朴智旻軟軟地撒了下嬌,希望能引起哥哥的笑意,卻未果。
「不會,那沒事的話我先掛啦,智旻也快去放假吧~晚安!」
說完甚至沒等對方回應,便切斷了通話。
按下掛斷鍵後,鄭號錫看著停留在通話記錄頁面的螢幕,猶豫了幾次想回撥或傳個訊息,最後還是作罷。

智旻是敏感的孩子,剛剛那樣他會不會覺得受傷呢?
算了,應該不會在意吧?
是我呀,所以應該不會在意的吧?

朴智旻還來不及阻止就被對方斷了通話,他唉了一聲將手機輕輕摔在床上,接著自己也倒下。
此時金泰亨走進房間,看同年親故喪氣的模樣,問:
「號錫哥又不理你了?」
「是啊,號錫哥最近到底怎麼了……」
「其實不難猜。」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覺得奇怪的不是哥煩惱的事,而是哥為什麼不再告訴我了。」
之前還可以好好說話好好談心的,怎麼現在反而變得生疏了呢?
鏡頭後,好久沒有看到號錫哥好好的笑或哭了。
「沒問題的,他可是防彈的希望,最堅強的哥哥。」
「我不要J-Hope,我要的是鄭號錫。」
我要原本溫柔善良的哥哥,不堅強膽小也沒關係,不那麼活力四射、甚至沉默寡言都好——
我要鄭號錫呀。

可是,我好像不被允許接近他了。

TBC.

還有人記得這篇嗎哈哈//
歡迎聊天呀大家,我不會吃人的真的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