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Sick 【我們都是膽怯的,但知道可能失去卻還是伸出手,才更勇敢不是嗎?】10

行程開始前的會議,主要目的在讓彼此認識,因此耗時並不長。
大約一小時多的會議,最後在少年們的道謝聲裡結束。
閔玧其開會全程的心思都不在會議內容上。他心不在焉地翻過資料後就沒認真聽PD說話,注意力全放在靠近角落的兩人身上。
老實說也沒他什麼事了:主打跟副主打他前幾天終於交了出去,透過PD轉交給鄭號錫後,也收到沒問題的回覆。
後續的舞蹈相關事宜他其實可以完全不參與討論,像以往他為其他男團寫曲子一樣:曲子交了就完成工作,有時他甚至連團員本人一個都沒見過。
可這一次不同了:一來是他和PD簽的約並不是只有這次的委託,而是之後的幾張專輯也都由他主導製作。簡言之他也是打造這個團體的成員之一,一些PD認為必要的會議他就必須來露個臉,參與討論。
二來是,他很想見鄭號錫一面。
閔玧其很清楚:即使他拿到鄭號錫的聯繫方式提出邀約,後者有極高的機率會百般推託後不出現,就像在美國時一樣。
但若只是這樣遠遠地看看他,應該是被允許的吧?一大群人的相處,總比兩人單獨見面,成功率高出許多。
鄭號錫和先前在美國時的樣貌並無太多變化,倒是他身旁的田柾國感覺成長了不少,不管是身高還是肌肉。
比起七年前還帶著一點孩子氣,現在的田柾國已經完全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了。
「哥,看來你的情敵成長了不少呀?」
當田柾國和少年們說話時,金南俊靠近閔玧其,低聲說。
「是啊,已經不是那時候哭著來揍我的小孩了。」
田柾國的出現在閔玧其的意料之內。當金南俊脫口而出說「美國那幾個混小子」的時候,他就知道回來的應該不只鄭號錫,而今天他也親眼驗證了這件事。
且從田柾國會議上的種種行為看來,他對鄭號錫的喜歡,這七年來並沒減少:可想而知他對閔玧其的敵意,應該也是有增無減。
閔玧其、鄭號錫和田柾國。
和七年前一樣的組合,經過七年歲月的洗禮,他們能不能走出不一樣的結局?
閔玧其希望可以,希望可以。

目送少年們離開會議室後,鄭號錫將資料折疊收進包包裡,拿出手機確認一下訊息後就準備離開。田柾國和金南俊小聊了幾句後也跟上他的腳步,饒是一點空檔都不想留給閔玧其。
可走到門口,PD卻留住了他們。
「JK、Hope老師,急著回去嗎?」
「怎麼了嗎?」
田柾國搶了先開口詢問,眼神不善地看了閔玧其一眼,後者也回看,倒是平靜無波。
鄭號錫停下腳步,表面看似平靜地等待PD,心裡則不免焦急起來。
「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說讓幾位熟識一下彼此,畢竟以後是要長期合作的團隊、」
「我已經訂好餐廳,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空,能一起用餐交流一下?」
全場一下陷入了沉默。
鄭號錫想:PD並不知道幾個人以前的種種,因此做出這樣的安排並不奇怪。
況且是團體餐敘,只要鄭號錫注意一點,應該可以完全避開與
閔玧其單獨相處的時候。
於是他率先開口:
「好呀,沒問題。」
「既然哥說好,我也沒問題。」
田柾國跟在鄭號錫後答應下來。
「我也沒事,就一起吃飯吧。」
閔玧其看向鄭號錫,後者避開了他的視線,將眼光落在地上。
「我、我也沒事。」
要放這幾個人單獨相處也太可怕了,我金南俊得去當和平小天使維持團體和諧才行。
鄭號錫看田柾國閔玧其兩人接連這答應,忍不住有些頭皮發麻;還好金南俊也答應了才讓他稍微鬆了口氣。
其他幾位老師也接在他們之後答應,幾乎每位都會出席的狀況讓鄭號錫更放心,臉上的表情也稍微放鬆。
〔Oh,Baby,I am sick. I am sick.
日日夜夜追尋你的幻影
每分每秒思念你的蹤跡
Dear,I am sick. I am sick.
唯有你能解除我的幻想
我不切實際的夢〕
手機響起,鄭號錫沒想太多走到角落滑開接聽。是智旻的來電。
「喂,智旻,怎麼了?」
「哥,你們那裡結束了嗎?」
「會議剛結束,PD請我們吃飯呢,你呢?」
「啊,這樣、」
電話另一頭,朴智旻沉默了一陣,才無精打采地回應:
「那沒關係,哥你們去吃吧,我先回家了,幫我跟小國說一聲。」
「喔,好、」
鄭號錫聽朴智旻的聲音似乎沒什麼精神,正想多追問幾句,對方竟罕見地掛了他電話。
鄭號錫有點擔心對方的狀況,正想回撥時,這才發現身旁的金南俊,距離稍遠的閔玧其,都盯著自己瞧。
「怎麼了嗎?」
鄭號錫不明所以,只好看向金南俊,後者給了他一個玩味的眼神,但沒說話。
閔玧其聽見他的話,這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態,不自然地咳了一聲後別開視線。
倒是田柾國臉色不善地靠了過來,低聲對鄭號錫說:
「哥怎麼,沒換掉手機鈴聲?」
「啊、」
鄭號錫瞬間懂了那兩人的反應——
他的手機鈴聲忘記換了,還是Suga的。
「原來Hope老師是Suga老師的粉絲呀,看來相處是不會有問題了。」
PD開玩笑的話,讓此刻的鄭號錫尷尬地不知該回什麼,只能乾笑兩聲回應。
而閔玧其則微微勾了勾嘴角。
看來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這麼多年了,
你還是我的小粉絲呀,
號錫。

TBC.

我這週更新了兩次,快誇我♡♡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