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Sick 【我們都是膽怯的,但知道可能失去卻還是伸出手,才更勇敢不是嗎?】04

「……那再麻煩Hope老師了,請務必好好照顧我們這群孩子,拜託了。」

「別這麼說。那我週三再來看看他們的狀況,謝謝您。」

 

和PD長達三小時的會談結束。雙方談的挺愉快,鄭號錫強烈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敬重與信賴,肩上的責任也就更沉了些。

他對這一切已經十分熟悉,知道幫一個團體編舞的所有流程與該注意的細節,甚至在和PD談話的過程中,腦海中就已經有大致的計畫表。這對他來說也不是第一次,早已不會因此過度緊張或給自己過大壓力。

對於他的專業,七年的時間給了他足夠多的訓練和經驗,付出了歲月與血汗淚,他成長蛻變,成為他年輕時嚮往的模樣。

 

「對了,週三Suga老師也會到公司來,您需要和他見面談談曲子的事情嗎?」

「……您認為需要的話,我可以配合。」

鄭號錫臉上的笑僵了幾秒,但很快又恢復正常,他將情緒一下藏回心底。

「那我想,彼此先見個面可以嗎?簡單熟悉一下彼此,畢竟沒意外的話,會是接下來要長期合作的團隊。」

「好的。」

鄭號錫捏緊了資料的一角,盯著資料上的合作團隊名單,眼神複雜。

此時,敲門聲響起,接著門被打開,高大的男人拎著一疊資料走進,還一邊碎念著。

「真是,Suga哥為什麼不自己交啊……PDnim我來交資料,啊,號錫。」

金南俊沒料到會在這見到對方,怔了一下這才明白那哥為什麼不自己過來的原因。

「呀,說幾次要敲門,你們這幾個臭小子。」

PD轉過身接過金南俊手中的資料,半開玩笑的說。

「我有敲門啊,不信你問號錫。」

金南俊毫不客氣在鄭號錫身旁坐下,瞟了眼桌上的資料,不自然地嚥了口口水。

「你,也負責這團?」

「嗯,回國前就談了。」

鄭號錫語氣平淡,沒打算處理金南俊的滿肚子疑惑與不解。

「喔,這樣……」

「看來你們本來就認識,那我便不多作介紹了。」

「很久以前就認識啦,這傢伙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

「哪樣子啊,金南俊--」

「老是攤上一堆麻煩事,搞死自己。」

 

「一杯西柚茶一杯熱美式。」

金南俊領著鄭號錫到公司附近咖啡廳坐坐,菜單也沒看更沒問鄭號錫的意見,便擅自點了餐,接著走到習慣的靠窗位置坐下。

兩杯飲品很快送了上來,空氣裡美式咖啡香和西柚茶酸甜的味道纏繞在一塊。

兩人都沒開口,各懷心思的啜飲著,或望著窗外街道上的行人發呆。

「知道為什麼幫你點西柚茶嗎?」

好一會兒,金南俊才打破沉默,他沒看鄭號錫,眼光落在木製的桌面上。

「因為你是個戀舊的人吶,鄭號錫。」

「……說什麼呢,金南俊。」

被揪住了心裡最柔軟同時最為脆弱的一塊,鄭號錫雖瞪著對方,但眼神裡盡是慌張。

「雖然碩珍哥總說怕你們走不在一起,但我覺得吧,那是不可能的。」

「畢竟你呀,還是投降了不是嗎?」

選擇回到韓國是投降、選擇同一間公司同一個案子是投降、選擇地下時期的名字而不換新是投降--

兜兜轉轉,你還是回到你的大麻煩身邊來了。

「七年了,號錫。」「也許,事情都該回到正軌了。」

「什麼叫正軌?我為什麼要、為什麼……」

金南俊看著對面的友人漸漸低頭說不出話,沒有點破鄭號錫最後一層偽裝。

--說穿了你只是不甘心而已呀,覺得自己受的傷遠比對方來的多,但這種事難道是可以放在天平兩端測量比較的嗎?

傷口藏起來只會腐爛--是時候讓它出來透透氣、接觸陽光空氣水,承受一點必要的疼痛,然後一點一點癒合了。

該走出來了,從那個充滿煙味和腐敗氣息的小房間裡,

慢慢的,走出來了。

 

TBC.


好久不見,抱歉久等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