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南錫】Kiss (Namseok Week end)

【南錫】Kiss

 

▶Namseok Week Day7 (Namseok Week end)

 

親吻的感覺是濕的,是熱的,對方的體溫毫無溫差的傳遞過來。輕柔的吻是短暫的,在想像裡它該是輕淺的,也許比不上熱切的深吻--

但有時這樣的吻,反而更加,擾人心神。

 

金南俊和鄭號錫的第一次親吻來的突然,像個惡劣的玩笑--但它在兩人心裡發酵,說它是促成兩人在一塊的一部分因素也不過分。

那時在練習室裡,一群大男生剛結束練習坐在一團休息,或打鬧或喝水休息順帶收拾個人物品準備離開,是個難得沒有人被鄭老師留下來特訓的日子。金南俊一邊慶幸今天不需要額外加練,一邊偷偷瞄著隔壁正低頭看手機的同年親故。

鄭號錫今天不對勁,從他進門的那一刻,金南俊就發現了。

變得容易走神,空檔看著角落發呆,和弟弟門的玩鬧也減少很多。

金南俊猶豫著要不要開口詢問,等他下定決心後才發現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他和鄭號錫還在練習室裡。

或許是刻意給他們保留了獨處的空間?金南俊在心裡感謝其他成員的體貼,接著更靠近了鄭號錫一些。對方還是盯著手機瞧,連金南俊湊近了沒有發現,倒是他把對方看得更清楚了。

因為練習完臉上還留有一點汗水和紅潤,嘴角垂著像個「ㅅ」字,小巧的鼻皺著,眼眶周圍淺淺泛著一圈紅--種種線索都在告訴金南俊,鄭號錫正處與情緒低落的狀態裡。

金南俊吞了口口水。

心理原來只有「該如何開口」「該怎麼安慰」等想法的他,此刻卻多出了其他亂七八糟的想法,例如:「他好漂亮」「我想吻他」。

金南俊急忙大力搖了搖頭,想把這些糟糕的想法從腦袋裡趕出去。這動作驚擾了鄭號錫,只見他抱歉似的朝金南俊笑了笑,同時揉揉眼角--金南俊想那是抹去不小心奪眶而出的眼淚--,接著說:

「走吧,回去了。」

「今、今天不留下來特訓嗎?」

金南俊隨口扯的話在說出口的瞬間便後悔了,簡直想掐死前一秒口的自己。

「今天,就不了吧。」

鄭號錫說著轉開了目光,隨意將手機塞進隨身的小包裡,站起身就要離開--

事後回想,金南俊會用「鬼使神差」來形容當時的自己。

他想也沒想一把抓住了正要站起身的鄭號錫,攬進懷裡抱著後,也沒等對方從驚愕中回神,便低頭吻了下去。

唯一保持理智的是,他放輕了力道,只是蜻蜓點水般吻了他的嘴唇。

親吻是靈魂最直接的接觸,是宇宙與宇宙的相遇。體溫與情緒在兩人的氣息間流動,輕微的顫動都是無聲的話語,走漏主人最細膩的心思。

 

鄭號錫直到金南俊鬆開他,才從一連串的出乎意料中找回理智,他急忙從對方懷裡退了出來,抓起自己的小包,狼狽地逃出休息室。

留下呆愣在原地的金南俊,發出懊惱的哀號聲。

 

「當時南俊嚇死我了,突然抱我還親我,真是。」

「抱歉,當時腦袋一熱就做了。」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們都因為這樣才確定了心意不是嗎?」

「所以,這都多虧了南俊呀。」

金南俊沒回話,只是比當時更虔誠的,吻住了他懷裡的人。

 

FIN.

 

南錫週結束,謝謝大家,希望能喜歡了(。•ㅅ•。)♡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