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killing

▶ SOPE WEEK Day7

K -killing致命的

(承接Day 5 wean )

日子繼續走,只是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閔玧其待在工作室的時間更長了,直到金碩珍碎念才回家一趟,卻也只是倒在房裡睡,不多做些什麼。
鄭號錫流連在練習室和工作室,每天回家幾乎都是深夜,踩著輕柔的步伐,安靜的洗澡睡覺,隔天一早在去公司,如此重複。

他們不再出現在彼此的工作室、他們不再黏在一塊兒談天說地、
他們不再談起花開市場的主題——
他們,想辦法讓對方從自己的生活中消失。

「南俊呀、」
一邊嚼著早餐的吐司,金碩珍叫住了準備出門的金南俊。
「嗯?」
「你覺得,我們需要處理一下嗎?」
「什麼?」
「玧其和號錫呀!你個傻大個難道看不出來,這兩個傢伙最近關係降低冰點嗎?」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金南俊想起前幾天,兩人同時到工作室來,居然一看到對方就隨意扯了個理由離開——
跟逃走有什麼兩樣嘛,這兩個傢伙。
「但他們自己,也許比我們更著急也說不定?」
畢竟是那麼喜歡的對方,躲著自己的話,總是會傷心的呀。

閔玧其將自己摔在工作室的小沙發上,看著熟悉的室內陳設,腦袋沉重發暈。
體溫很高,閔玧其不用量都知道自己正處于發高燒的階段。
大概是最近的日子過得太誇張,身體忍不住抗議了吧?
他想著,接著思考起工作室裡有沒有成藥,至少讓他能撐起身體去看個醫生或是跑趟藥局。
此時,敲門聲響起,傳來的是鄭號錫著急的聲音。
「哥?你還好嗎?是不是發燒了?」
「號錫……」
閔玧其想撐起身去開門,無奈發高燒的身體一點力量都沒有;想扯開嗓子告訴他自己在裡面,因感冒而乾啞的聲音根本傳不到門外。
閔玧其燒昏前最後一點理智,仍在想鄭號錫——
他發現了?他擔心我?
我能因此,稍微開心一下嗎?

鄭號錫見門內沒有回應,急的幾乎要把門給拆了。
昨天看閔玧其沒什麼精神,就想問問他是不是感冒了,卻沒能鼓起勇氣——畢竟閔玧其最近躲他躲的不是一般的明顯。
結果今早一到公司,就看那哥走路搖搖晃晃的,白皮膚讓發燒產生的不自然紅潤臉色更加明顯。
鄭號錫想追上去時,閔玧其已經先一步進了工作室,並帶上了門。
看著密碼鎖介面,鄭號錫先是嘗試性輸入了閔玧其的生日和防彈的生日,電子鎖都毫無動靜。
接著依序輸入了各團員的生日,鄭號錫不帶希望的將自己的生日放到了最後一個。
哥那麼討厭我,根本不可能、

咔。
門開了,而鄭號錫在門口怔了好幾秒,才回神衝進室內。

19940218。
閔玧其電子門鎖的密碼。
我能因此稍微,覺得你是在乎我的嗎,玧其哥?

鄭號錫一踏進房間,就看閔玧其在沙發上難過的縮成一團。他趕緊到沙發邊,輕輕搖了搖閔玧其。
「嗯……你進來了?」
「嗯,哥,這是退燒藥,你先吃吧,等等我帶你去醫院。」
閔玧其沒回話,接過藥配水服下,接著又縮回沙發上。
「還很不舒服嗎?我這就打電話叫車哥你再忍忍——」
「錫錫。」
「你知道了吧,我的電子鎖密碼。」
「嗯。」
鄭號錫低下頭,不看閔玧其。
良久良久,才又開口說:
「是我的生日呢,怎麼會呢?哥明明那麼討厭我、」
閔玧其打斷他的話,煩躁的感覺讓他沒辦法好好說話。
「我喜歡你。」
「因為太喜歡,但不可以喜歡,所以躲開了。」
「為什麼不可以呢?」
鄭號錫的語氣有些顫抖,
「因為你不喜歡我。」
「我喜歡哥呀,很喜歡。」
他盯著地板,讓視線慢慢模糊,卻不制止。
該說出口了,要好好告訴你。
「明明不喜歡我的是哥呀、」
「突然疏遠我、我很難過、」
「因、因為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別人、」
閔玧其覺得腦袋又開始發暈,但很幸福。
「我喜歡你,臭哥哥。」
「真的?」
「嗯,喜歡你。」
鄭號錫在閔玧其身旁坐下,靠著他的肩膀。

我無法戒掉你。
明知道愛你是條致死的路,
我卻義無反顧。

你是令人成癮的藥,
也是求生的唯一道路;
你是病根同時也是解藥;
你是問題,也是唯一的答案。

Fin.

依舊是個非常倉促的文,
有Bug明天上課修(哭

SOPE WEEK結束啦♡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