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Eerie

▶ SOPE WEEK Day6

EE-eerie 怪異的,恐怖的

防彈幼稚園裡,最乖巧的小孩就屬鄭號錫小朋友了。上課從不遲到,功課也準時繳交,老師說話時專心聆聽,每天上課下課都記得笑著和同學老師說早安再見——
總之,對閔玧其老師來說,鄭號錫小朋友是全班最乖巧可愛的一位,幾乎不用他多操心。

可今天一反常態。
鄭號錫遲到了,送來時還緊抱著媽媽不想分開,直到閔玧其來哄著才松手。收回昨天的圖畫日記時,一向畫滿了小花或朋友的圖畫區,今天只塗了滿滿的黑,日記也只寫上「好可怕」三個字。
早餐和午餐幾乎沒吃。連拿平常愛吃的小蛋糕出來,也提不起食慾。在金碩珍老師半哄半餵之下,才勉勉強強吃了半小碗。

「號錫今天狀況很糟呢。」
趁著金南俊老師正在台上說故事的空檔,金碩珍將閔玧其拉到一旁,和他咬耳朵。
「我知道。」
閔玧其盯著縮在角落,無精打采的鄭號錫,思考該怎麼對小孩開口。

閔玧其還沒想到適合時機,結果神明直接將機會送到他面前。
聽完故事,老師們讓小朋友從櫥櫃裡拿出自己的小睡袋或小棉被枕頭在木頭地板上舖好,接著熄燈準備睡午覺。
正在引導小孩找到自己位子的閔玧其,聽見遠處小孩的哭泣聲,接著是金南俊向閔玧其求救的聲音。
讓智旻老師接替自己的任務,閔玧其用最快速度走向聲音來源——
他認得那哭聲,是鄭號錫。

「怎麼了錫錫?」
閔玧其一來,也不等金南俊解釋,只是蹲下來和小孩說。
「玧其老、老師……」
鄭號錫哭的滿臉都是淚花,小手一下一下抹著眼淚,卻怎麼樣都擦不乾。
金南俊看閔玧其來了鬆了口氣,將鄭號錫交給他後便去照顧其他孩子。
閔玧其看放他這麼哭也不是辦法,於是他一把將小孩連著他的小被子抱起,接著往隔壁空教室走。
到了隔壁,他找了個角落坐下,但仍把孩子圈在懷裡,接著柔聲問:
「錫錫怎麼哭啦,不想睡午覺嗎?」
「關燈、好黑、錫錫怕。」
揪緊閔玧其衣角,鄭號錫帶著哭腔說。
「平常都不怕的,怎麼今天嚇的都哭了呢?」
閔玧其耐心引導,鄭號錫抬頭看他,見他笑的十分溫柔,才慢慢開口:
「昨天晚上、泰泰哥哥抱著我看電影。」
「好可怕好可怕、好多好可怕的鬼、」
「我說不看了,哥哥卻說不看完就不是男子漢、」
「錫錫是男子漢呀,所以即使很害怕,還是看完了。」
「可是,晚上做了好可怕的惡夢,鬼在追我,要吃掉我。」
語至此,鄭號錫將小腦袋朝閔玧其懷裡蹭,尋求更多安全感。
閔玧其將小孩抱的更緊了些,大手揉揉小孩毛茸茸的腦袋。
「鬼只吃不乖的小孩,錫錫很乖,鬼不會吃你的喔。」
「真的嗎?」
「真的。」
「可是,我還是怕……」
想起漆黑的教室,鄭號錫還是搖搖頭。
「那玧其老師在旁邊保護你,好嗎?」
「一直陪著,不會走開嗎?」
「不會走開的,我們打勾勾?」
大手勾著小手,閔玧其說:
「我會一直陪著錫錫不會走開,如果沒有遵守約定,我就是大笨豬。」
鄭號錫終於露出今天第一個淺淺的笑容,閔玧其也因此稍微放心。

抱著小孩回到原教室角落,閔玧其放下他讓他鋪好被子躺下,還拿來小孩最喜歡的小餅乾和小馬玩偶放在小孩被窩裏。
「Mang和Shooky都陪著你,不怕不怕。」
說完在小孩身旁側躺下,一下一下輕拍,哄著孩子進入甜蜜夢鄉。

要做個好夢喔,我們錫錫。

FIN.

寫完了終於!!我可以去睡了!!
今天真的寫到好趕,如有Bug我我明天起床再修QTQ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