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Elf

▶ SOPE WEEK Day4

E-Elf 精靈,小妖精,(神話中)淘氣的小鬼,小精靈,頑皮的小孩

閔玧其曾見過小精靈。
不是在動畫電影裡,但他也無法說那是真的,還是小時候將夢境當成真實。

那天,愛睡覺的他難得清晨就從睡夢中醒來。在床上滾了幾圈沒有睡意,正在思考要不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時,客廳傳來細小的聲響。
那時才六歲的閔玧其,被沒聽過的聲響嚇的縮回被窩裡,接著想起了大班老師說的故事。
「小精靈會在半夜時造訪,並且幫你完成你還沒做完的事喔。」
「但記得要在桌上留下餅乾與牛奶作為回報,不然下次他們就不來找你啦。」
我沒有放牛奶和餅乾!
一下想起了這事,閔玧其從被窩裡跳了出來,小跑步衝向客廳,想讓對方等一等,他去拿餅乾和牛奶。
才踏進客廳,就看一串零碎的黃色星光從窗戶口飛了出去。
「別走呀!」
閔玧其急忙跑進廚房,從冰箱裡抱出牛奶和餅乾,甚至貼心的拿了幾個小杯子,才又回到客廳。
只可惜,小精靈們似乎都離開了,只留下已經完成的他的美勞作業,和一點零碎的亮光。
沒能留住對方,閔玧其喪氣的將牛奶和餅乾一股腦全扔在桌上,失落的哭了起來。
「別、別哭,來幫幫我,好嗎?」
此時,角落傳來一聲軟軟的聲音。閔玧其怔了一下,起身慢慢走向窗戶邊——
只見一個紅髮尖耳、手掌大的小仙子,正攀著窗緣,想爬上窗戶。
閔玧其怕他摔著了,急忙用手將他捧了起來,將他放在窗戶木緣上。
「謝謝你,玧其。」
小仙子抬頭朝他笑了笑,露出淺淺的梨渦。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你的守護精靈呀,我當然知道。」
小仙子掩嘴笑了笑,接著指了指桌上。
「你準備了餅乾和牛奶對嗎?可以分我一點嗎?」
「啊、好好好!」
閔玧其拿來切成小小塊的餅乾和小杯裝的牛奶,小仙子二話不說抱住餅乾就啃了起來,吃的雙頰鼓鼓的像小松鼠,時不時還蹬起來湊到杯緣,小口小口喝牛奶。
閔玧其看他吃的開心,也輕輕笑了起來,也在此時發現了奇怪之處:
「為什麼你沒有躲起來,不是不可以被看見的嗎?還有,為什麼你不會飛呢?」
小仙子雖然背上背著翅膀,但跟一般的似乎有些不同——他的翅膀上,閃亮的金粉並不多。
「我、我怕高,所以都不飛的,用一點魔法走路,也可以很快!」
「至於為什麼不躲起來……」
「因為我想見你一面,在你七歲生日前。」
剛好吃完了餅乾,小仙子拍乾淨手中的餅乾屑,又用餐巾的小角抹了抹嘴,接著順著閔玧其的手,一下爬到了他肩膀上站著。
「玧其,接下來你就看不見我了。」
「你要長大了,而我也要回去精靈世界交差啦。」
「你有好好長大呢,」
小仙子靠近閔玧其,在他的臉頰上輕輕親了一口。
「再見啦,玧其。」
接著,就看他朝自己的雙腳施了魔法,一下就從窗戶跑離開了。
閔玧其急忙追了過去,卻只來的及看見他在空中轉過身朝他揮了揮手,接著便消失了。

他記得,小精靈替他完成的美勞作業得了滿分,但他一點也不高興。
再也見不到那個尖尖耳朵,紅頭髮的小仙子了嗎?

「哥?你在想什麼?」
被鄭號錫搖了搖,閔玧其才從思緒中回過神來,轉頭就看鄭號錫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今天的鄭號錫因為沒有行程,簡簡單單素著一張臉,頭上戴著喜歡的毛帽耳朵被壓的折起,微微露出一點紅髮。
還真像,和記憶中的小仙子。
「怎麼啦哥,盯著我看。」
「錫錫呀、」
「嗯?」
「哥有沒有跟你說過,小仙子的事?」
「喔喔那個紅頭髮的小仙子嗎?哥說過呀,我也好想看呀。」
似乎在鄭號錫的想像裡,小仙子是很可愛的存在,只見他說起祂的時候,嘴角勾了勾,梨渦也探了探頭。
「我也有過守護精靈嗎?真希望能見他一面呢。」
「我知道你的守護精靈的長相。」
「喔?哥說說看。」
預感閔玧其要開始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鄭號錫將注意力轉回電腦螢幕上,繼續瀏覽ARMY們的reaction。
「大概是綠色頭髮、尖尖的耳朵,眼睛是吊三角眼。很愛睡覺,你沒看見祂是因為祂要回去的前一天,很不幸又睡過頭了,只能急急趕回祂的世界。」
「但我想他應該很想和你說說話的,誇誇你,」
閔玧其往鄭號錫身上倒,懶懶地靠著對方,
「太好了,我們錫錫做的好呀,好好長大了。」
「以後哥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在那之前,你要乖乖的呀。」
湊上去,在鄭號錫紅透的臉頰上偷了口香,閔玧其笑的牙齦都跑出來。
「哥是我的守護精靈呀。」
「你是我的小仙子呀。」
等鄭號錫想反駁什麼轉過頭來,閔玧其虔誠地吻住了他的小仙子。
終於又遇見你啦,可愛的小仙子。

FIN.

想寫出童話的感覺,希望有達到了QTQ
倒數半小時!!!!!!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