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94line】無題段子


有些東西聽起來很真
但其實是假的
例如我愛你
有些東西聽起來很假
但其實是真的
例如我愛你

——真假 ◎林季鋼

鄭號錫輕輕將頭靠在金南俊的肩膀上,輕輕的。
他感受到他的身軀微微震了一下,但礙於鏡頭還未關閉,他並沒有對他突如其來親密的動作表示直接的反對,臉上已經成為習慣的柔和笑容紋風不動。
鄭號錫對此有些不滿,他的手輕輕摸上他的腰,輕輕的。
金南俊還是笑著,接著在鏡頭看不見的地方,一把揪住了鄭號錫作亂的手。
鄭號錫在心底笑了,朝鏡頭做了個嘟嘴的撒嬌表情,藏起別有原因的笑意。

夜深,鄭號錫窩在工作室的旋轉椅上,反覆聽著譜好的曲,詞卻一個字都填不進去。
他煩躁的存了檔,接著盯著那張符合金南俊審美標準、凹凸有緻的西洋美人桌布發呆。
此時,急躁的敲門聲響起。
鄭號錫笑了。
他等了會兒才慢吞吞地站起身、慢吞吞地走向門口,途中門外的人又敲了兩串凌亂的聲響,顯示出他的急迫。
「這不是來了嗎,真是。」

鄭號錫甫打開門,金南俊便從縫隙裡鑽進了室內,進房同時還關上了門,發出碰的好大一聲。
鄭號錫不慌不亂也不惱,只是笑笑地看著他的同年親故,問:
「怎麼了?南俊。」

明知故問。
金南俊看著對方因微笑而淺淺露出頭的梨渦,氣不爭氣地一下少了大半。
但他還是開口了,語帶焦慮的說:
「別這樣了,號錫。」
「哪樣?」
「你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說什麼就說清楚,扭扭捏捏的金南俊你是小女生嗎!」
很明顯不滿意對方的語氣與態度,鄭號錫前一刻的柔和與悠閒一下全褪了去,怒氣像細細的刺朝金南俊襲來——
但絕不帶傷害的意念,只是語者已經等了太久,因此著急。
我想聽你的答案啊,南俊。
「……你明知道不可以。」
你明明比誰都清楚走到這個高度的不易,沙漠好不容易才成為海洋——
所有人辛苦的結晶,不能毀在我們身上。
「不可以不代表不存在,不可以不代表我不想。」
鄭號錫不再看金南俊,而是走回電腦桌前的旋轉椅,背對著他坐下。
金南俊歎了口氣,他走到鄭號錫身後彎下腰,雙手一下從肩膀滑下胸前,輕輕圈住他的同時將頭靠在窄小的肩膀上。
「會有辦法的,但你先等等我,好嗎?」
鄭號錫側臉親了金南俊的臉,不再說話。

「新年的目標是,在未來這一年和Hobi變得更加親近。」
金南俊對著鏡頭說完,稍微側過身想看鄭號錫的反應,但後者只是應付般的開口:
「喔哈哈哈這是很好的目標呀。」
鄭號錫的眼光直直看著鏡頭,並不理會身旁的大型犬期待的眼波,即使心裡早已因為他的話亂了手腳。
搞什麼,不是說了不可以嗎?
不是用隊長的姿態對我說了不可以嗎?
那現在金南俊你幾個意思。

「金南俊!」
「嗯?」
和上次幾乎一樣的狀況,只是這次闖入的人換成了鄭號錫,被闖入的換成金南俊的工作室。
「你、」
「號錫是要問我,為什麼那麼說嗎?」
金南俊一把拉倒鄭號錫,不顧對方意願逕自將他抱在懷裡,一下下輕拍安撫掙扎的人,開口:
「我也是想要的,你知道。」
懷裡的人一下沒了動靜。
「這樣能讓你安心一點嗎?在鏡頭前表現對你的喜歡。」
「可是我是拿捏不好分寸的人,要是一不小心表現的太多,被發現了怎麼辦呢?我這樣煩惱了很久。」
「但把事情想的簡單一點吧、」
「我只要你笑著就好了,我的號錫。」
金南俊低頭,對上一雙濕漉漉要滴出水的鹿眼,他忍不住笑的瞇起眼睛。
「所以,與我變得更親密吧,五十公分的距離什麼的通通不管、」
「讓別人隨便解讀成CP營業什麼都好、」
「請說愛我吧,我的號錫。」
「臭傢伙,自顧自說著帥氣的話,懷著帥氣的煩惱……」
鄭號錫突然挺直了身子,讓自己與金南俊平視。
「我愛你,金南俊,就算你總是讓我生氣還弄壞我的模型,我還是愛你。」
「牽手呀、一起喝酒呀,甚至抱我,你喜歡就做吧。」
「管他鏡頭拍不怕,只要你想要,我都會給你的。」
「因為我愛你呀,傻瓜俊。不然那1%的微妙情感,你以為是什麼?」
「所以不用一個人擔心,這不是還有我嗎?」
「哈哈哈。」
金南俊收緊了環在鄭號錫腰上的手,一邊笑一邊將頭往他懷裡鑽,同時哈哈笑個不停。
「你笑什麼呀金南俊!」
「幸福呀幸福……」
笑的同時說話導致字詞含糊不清,鄭號錫沒聽懂他的傻大個到底說了什麼。

「你是我的幸福呀,鄭號錫。」
「你也是喔,金南俊。」

Fin.

短短的94,很沒頭沒腦,希望能喜歡了//

好像有點晚了,不過這裡台灣的朋友都還好嗎?
地震真的要小心喔QTQQQQQQ
朔望在北部所以還好,其他小夥伴請出個聲讓朔望知道你是平安的!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