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台灣區實體書印量調查

(占tag抱歉(跪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台灣區實體書印量調查

連結如下↓↓↓
https://goo.gl/forms/TQ0PXoBrLyt3DbjO2
(評論裡會再貼一次)

新朋友舊朋友大家好,我是朔望。
第一次要出同人本啦//因為不太知道該怎麼抓數量,所以開了印量調查表單//
請有意購賣的親故們幫我填寫一下喔喔

因為我就是個小小的寫手,不太敢屯本,大概印量調查數量多少就會印多少本,不太會多印
所以麻煩想要的親故一定要填單喔(抱抱

印量調查表單開放填寫的時間是10/27~11/03,請大家把握時間填寫♡

11月BTS only 有攤!在少14
也會開台灣區通販!(BTS only 場次後開始)

陸家或香港的通販目前暫不開放><
因為如果一本一本寄,郵費可能會比實體書本身還貴QxQ,
收款或付款對於只有一個小帳戶的朔望來說也格外困難
如果真的非常想收,大家可以找有意願的代理幫忙,這樣大家的郵費才不會負擔那麼重QwQ

謝謝大家♡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