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近日狀況報告和道歉啟事】

大家午安,這裡是朔望。

嗯,總之要先來道歉。
之前有說過,防彈only要出糖錫現實向三十題的實體書……
但依我個人目前的狀況、生活的忙碌,進度完全沒辦法QTQ
之前有跟朋友討論過是不是讓快完成的SICK來做實體書,但進度也不甚理想……
但,我想有實體書這個承諾我不想放棄。
防彈Only攤上還是會盡量有實體書跟無料,這點我會努力辦到的。

目前最可行的計畫是→
防彈四周年賀文《少年與他的奇幻漂流》製作實體書。
當然實體書會加收錄原來正文所沒有的現實向番外,盡量6對all錫CP都有。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計畫的反應是什麼,會不會覺得生氣或失望呢?
我不知道而且很害怕,但這個應該是目前我可以做到的最大程度了。
如果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對這件事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告訴我,不管是生氣罵人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的,畢竟是我先承諾大家卻沒有做到。
即使沒有實體書當天攤上一定也會有無料,我也一定會到現場的。
真的很抱歉了,大家。

其他系列(WINGS、SICK等)的實體書計畫不會取消這件事是肯定的,但基本上會往後延宕一段時日……

我自己最近的狀況不太好。太忙碌了沒有什麼時間和心力去好好寫文,對於追文的大家感到非常的抱歉,除了抱歉我不知道還可以用什麼字眼來表達我的虧欠,真的、很抱歉。
也很對不起和我一起和攤的小夥伴 @Leiduogreeny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做好,對不起。

我現在唯一可以做出的承諾是:我目前所有開的坑、點的文都會寫完的,只是速度可能很慢很慢,真的很抱歉。

真的非常抱歉,謝謝大家。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