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問答第二題♡】

(影片需要開大聲一點才聽得到我的聲音,然後現場有點吵因為附近有人在練舞QxQ
抱歉大家(鞠躬

2.覺得哪位成員黑化和錫錫最有感?
雖然我的本命是糖錫,但如果從黑化來說的話,應該是米錫!
我真的太喜歡旻旻攻了♡
平常都是用撒嬌纏著小哥哥,結果撒嬌到一半突然就黑了把哥哥吃掉——這樣的設定不是很萌嗎?我非常喜歡了,Alpha雞很可以。
(圖片支援感謝蕉大大♡愛您♡)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