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問答第一題回覆♡】

(影片需要開大聲一點才聽得到我的聲音,然後現場有點吵因為附近有人在練舞QxQ
抱歉大家(鞠躬

(然後大家也看到了,我真的不可愛QxQ

1.想知道朔望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这么可爱?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啊……
首先我真的沒有很可愛啊,這這這到底是哪裡來的錯覺?
我和大家吃的東西都一樣啊,頂多多吃點甜的。
大概多吃點甜的會可愛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了(哭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