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微小說

【糖錫】
閔玧其很少說他愛鄭號錫,但他常常說他需要鄭號錫。
因為愛可能會變質,但需要是陽光空氣水,是他活下去的必要元素。

【珍錫】
對金碩珍來說最好的早晨,莫過於一頓美味的早餐,和穿著圍裙在廚房裡忙活的鄭號錫。

【南錫】
鄭號錫讓金南俊矛盾。
他好想讓全世界都知道鄭號錫的好,同時卻也想把鄭號錫關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不和世界分享。
說穿了,金南俊想成為鄭號錫的全世界呀。

【泰錫】
粉絲總叫金泰亨是小獅子小老虎,對此他笑笑地不反駁。
小獅子或小老虎都好呀,是肉食性的就好,
能吃掉小鹿斑比就好。

【米錫】
朴智旻其實一點也不愛撒嬌,真的。他只是喜歡對鄭號錫撒嬌而已,這樣才有理由抱住鄭號錫呀。

【果錫】
太感謝我那個不太舒服的床。
讓我只要提出需要,號錫哥就不忍心拒絕我——
於是,我可以霸佔你一個人,嗅著你的香氣進入夢鄉。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