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300讚活动♡】
大家晚安,这里是即将出国浪的朔望:)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泪
暑假接近荒废却还是涨了粉真的非常惊恐,也非常谢谢没有取关我的各位小仙女小伙伴们( ;∀;)(跪
最近的生活忙碌到有些辛苦,
希望去国外可以好好休息。
(虽然觉得可能很难( ;∀;)

以下是300讚的活动内容♡

1.抽个小奖吧♡
朔望要去日本玩了,所以来抽1个小伙伴送日本的明信片吧♡
不是很昂贵的东西,但是抽到的人可以告诉我希望在明信片上写什么,我会写一些话上去的(*´ω`*)

麻烦想抽的小伙伴自带编号评论呦♡
例如:我是朔望,我是评论1→我是朔朔,我是评论2,以此类推。

2.影片回答问题♡
(如果没有人问大概就会直接取消这个项目哈哈)
在评论处留言想知道到的问题,等我回国后会录影片回答大家♡
(最多十题,评论超过十题会挑一下,但会尽量回答到♡不回答涉及隐私的问题(如果有我会告诉亲)
评论截止日是我回台湾的那天♡(8/31)

以上是这次的300讚活动,
谢谢大家的支持喔٩(๑´3`๑)۶
希望活动大家会喜欢♡♡

评论(2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