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图源来自FB,侵权删)
【小公告】
大家午安,
我是一到暑假就死去的朔望(ノ´∀`*)
来跟大家公告一些事情♡♡

1.朔望8/19~8/31人不在台湾,要去日本玩耍啦!!更文、回覆评论跟私信的速度都会变的更慢(虽然本来就很慢了(;_;))
((可能不定时我更新一下我在哪里玩耍的照片,或是我儿子们到照片这样(๑•̀ㅁ•́๑)✧

2.明天会开三百粉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来聊天玩耍也可以♡

3.朔望最近跟了一个工作组,不定时会在那里写写段子或珍锡文(我在里面是负责珍锡的部分♡)
喜欢All锡的小伙伴欢迎来玩呀♡
(连结放在评论)

谢谢大家(*´ω`*)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