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碎念与下跪(?】

对不起大家(跪
我太看得起正在参加营会的我了,
果然没能完成郑三岁😭😭😭
想写到一个段落再发出来
图一给小仙女们看看现在的进度😳

然后,图二是犹豫了很久还是下订的概念书,这个时候才订不知道有没有卡了,
然后来求一个会韩语的小伙伴(跪
为了概念书,最近要来学韩文了呀😥

然后那啥,问问小仙女,250粉要办活动吗?(虽然我非常废的没有截到250😢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