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男友力满点的锡锡镇楼,图源见logo】

要期末的朔望来搞事情啰呦啰本♡

好啦其实只是因为今天在板上,看到有亲友在募集笔友觉得很有趣,所以决定来征征看(*´ω`*)

有没有愿意和我通信或是明信片的亲故呢(●´ϖ`●)
可能湾家为主,但陆家如果可以教我怎么寄过去也是可以的♡
(我没有寄过国际邮件有点惊恐(抖抖

朔望是96line的,目前大学生,即将大四啦。((满怀即将进入社会的小惊恐
信件内容的话其实我还满free的,看亲故想和我说些甚么都可以♡
我自己的话,应该是聊聊生活和防弹吧♡如果刚好碰到防弹或锡锡有什么大事我可能会写满满一张信纸的发厨文给你嘿嘿w
目前饭防弹、饭糖锡、饭郑号锡,二次元也有涉猎,想了解有哪些作品可以私聊我/

字迹的话只要看的懂就行没甚么要求♡
朔望自己的手写字体很像小孩子圆圆的,
但如果写快的话又容易变得细长,
大抵来说是个很飘忽不定的字迹//

唯一的小小要求><
朔望的胆子非常小而且脆弱,
请不要通信到一半突然就不寄过来了(;_;)
这样我真的会非常惊恐而且害怕(;_;)
如果亲故真的觉得和朔望聊不下去想停止和我说一声就可以了,拜托不要突然就不寄信给我了(;_;)这样我会非常担心害怕(;_;)

大概就这样♡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或私信我♡

谢谢大家(*´ω`*)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