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号锡相关,非锡骑勿来,个人观感勿战勿喷】

▶个人想法,文笔思绪凌乱,只是觉得必须记下这一刻的心情。

「没有你的地方,不是家。」

即使要期末了,还是努力挤出时间看完了蜜FM。(作死
一个半小时都认真的盯着锡锡看,
总觉得他全身上下都透露着疲惫。

一直到结尾前这样的感觉都不太强烈,只是当焦点不再他的身上时,他微微收起了希望的样子,透漏出来浅浅的疲倦。

大概是二十一世纪少女的插曲结束后吧。
尤其是开始要和阿米们说感性的话那里开始,锡锡感觉整个人都好累。
但他尽责的继续着,继续给弟弟们宣传他们在Festa要发布的曲子,说起智旻的时候还是温柔的笑了笑。
但接下来的时间他连回话都是累的,
一向很有活力的他只是小小声的附和着南俊的话,绞着手指好象有点害怕但更多的是疲倦。

闵糖和南俊似乎也看出了锡锡的状况不太好,他们很努力的在控场、炒热气氛大声说话,而平常总是会附和的锡锡坐着微微低着头,时不时说句是的、笑一下,又继续安静地待在一旁。

安静地待在一旁。

最后锡锡努力打起精神一起呼了口号、和阿米说了再见,接着随WINGS的节奏舞动了一下身体,朝镜头笑了笑后就离开了。

我无法为你做什么,我只能为你祈祷,为你希望。

我希望你真的是快乐的。
我希望继续能在你喜欢的舞台上跳舞,
因为那是你最喜欢的事。
每次你跳舞的时候,都开心的象个得到糖的孩子,自在、自信、快乐。

愿你永远被这样的快乐围绕,
愿你付出的汗水与眼泪都成为闪耀的成果,
愿你身旁的六个少年能陪你走过所有风雨,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挚爱的少年,号锡呀。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