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四週年賀文,主糖錫,微All錫向】少年他的奇幻漂流01

【四週年快樂,我愛的少年們。四週年快樂,我最喜愛的少年,號錫呀。】

▶CP主糖錫,微All錫向。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歌詞(未全首歌)引用自手邊的專輯歌詞本

▶建議搭配五月天<少年他的奇幻漂流>食用

 

【午夜前醒來/迷惘如海/繁星忘了燦爛

我們是小孩/都曾是小孩/誕生在這艘船】

「呃、前輩你好,我、我是新來的練習生,我叫鄭號錫,請多多指教!」

閔玧其看看眼前怯生生的少年,和那隻晃在半空中的手,沒想太多就握了上去。

來了一個挺好的弟弟呀。

後來團員一個一個增加與來去,閔玧其和怯生生的少年也慢慢熟稔起來。

他們一起走過了很多事,很多事。

 

「號錫?」

「啊、哥你回來啦、」

少年著急地抹了抹臉,才回過頭來對著閔玧其微笑。閔玧其沒說話,只是走過去在床邊坐下,丟了句「心裡有事,要不跟哥說說?」就不再說話,等著少年自己開口。

因為背對著少年,閔玧其看不見他的表情和反應。毫無動靜的幾分鐘過去後,閔玧其感受到少年靠上了他的背,重量帶著體溫一起傳了過來。他沒有回過頭,因為他知道少年倔強的很,要是轉過頭去,他就不敢哭了。閔玧其靜靜地不發一語,直到低低的抽泣聲告一段落,他才轉過身去,將少年抱在懷裡。

「號錫呀,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這不是還有哥在嗎,別哭了。」

「我、給哥添麻煩了吧?對不起、哥……」

「明明現在是最需要練習的時間不是嗎?可是我卻在這裡、還拖著哥……」

「沒事的,號錫。你是我們裡面最認真的一個了,而且哥剛好可以來休息一下,沒事的。」

「哥,」

少年將頭埋進閔玧其的肩窩,好讓他的哥哥看不見他的表情。

「我好怕、我好怕沒辦法出道、我好怕會辜負別人的期待、我好怕我沒辦法做好、……」

「方PD給了我希望這個名字,可是我、我好怕我、會對不起這個名字。」

「所以我、我不能放棄任何一點練習的機會、我不能在這裡呀、這樣會拖累你們、我得再更努力才行啊。」

「要、更努力、」

「號錫呀。」

閔玧其收緊了抱著少年的手。

「我相信你能做好的,因為你一直是那麼認真跟努力呀,哥都看在眼裡呢。」]

「適度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不過是一個晚上來吊吊點滴好好睡一覺,不會有事的。」

「而你,絕對不會對不起希望這個名字。」

「因為,號錫一直是,防彈的希望呀。」

而且,也是哥的希望啊。

閔玧其說完還揉了揉鄭號錫的頭,像哄一個因黑夜而擔心受怕的孩子。

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告訴他,天快亮了,黑夜即將過去;

而自己,會一直陪伴他到天空亮起太陽高掛。

一切害怕悲傷終將遠去,開滿花朵的日子將會來到,

會來的,那樣幸福的日子,會來的。

 

而等到我們能夠並肩、走上花開的道路的那天,我一定會勇敢牽起你的手,

朝著未來,無畏地,走下去。


TBC.


沒意外會有點小長.....大概是來不及在613前完成了(倒

努力在這周寫完><

评论(1)

热度(39)